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金耳环》分集梗概(19-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6:24  新浪娱乐

  第十九集

  看到鼻青脸肿的李臣,保良知道兄弟间的战争已经开始。

  李臣告诉保良,刘存亮要和他把官司打到底,并央求保良帮他出庭作证。

  李臣的母亲更是抛出杀手锏,说只要保良帮他们出庭作证,就有他姐姐的新消息可以告诉他。保良淡淡地说,不找姐姐了。

  疲惫不堪的保良打算离开。

  临走时保良再次拒绝了李臣父亲拱手相送的一大包钱。此时心存愧疚的李臣告诉保良,他姐夫权虎在鉴河上有条船叫“强龙号”……

  保良没能联络上金探长和夏萱,便向单位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期,打算独自沿着鉴河寻找“强龙号”的踪迹。

  第二十集

  保良在沽塘码头发现了“强龙号”,他毫不犹豫,纵身一跃上了船。

  为了既解决生活开销问题,又可以沿河注意有关线索,保良主动提出愿意给“强龙号”的船老大做船工,开始了寻姐之路。

  在“强龙号”上,保良逐渐了解到,权虎似乎并不出面打理生意,而由一个叫冯伍的人充当表面上的老板按时前来收帐。

  驳船一路前行。保良干着手中的工作,一边耐心地等候着冯伍的出现。

  和酒店请的假很快就到期了,但此时保良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

  船到涪水码头,冯伍终于出现了。保良一路跟踪冯伍,一直到了一个院子外。保良向周围人打听,却无人了解院子里住的是什么人。保良只能在对面蹲守。

  院子里的人终于出现了——姐姐和姐夫。

  等权虎走后,保良梦醒般在身后叫了一声“姐”。

  久别重逢的姐弟俩抱在一起。保良发现姐姐已变得瘦骨嶙峋,他将母亲的死和自己一直带着金耳环的原由告诉了姐姐,两人抱头痛哭。

  姐姐告诉保良,他们有了一个孩子叫雷雷,权虎对她不象以前那样了,还生怕她会逃走,因此他不管去哪都一直亲自带着雷雷。保良看得出,姐姐对自己甚至也心存怀疑……

  保良留下来照顾身有疾病的姐姐好几天,一直到权虎回来,他才悄悄离开。

  保良将这里的情况报告了夏萱,并要求警方协助自己找到爸爸。夏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在保良的眼里,她的笑容,依然是那么端庄美丽。

  在夏萱的带领下,保良在一个武警

医院再次见到了风烛残年的父亲。然而父亲的表情冷酷而漠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剧《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