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台湾偶像剧年终回顾-年度关键词之男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23  新浪娱乐
2008年台湾偶像剧年终回顾-年度关键词之男色

阮经天掀起了又一轮男色高潮

2008年台湾偶像剧年终回顾-年度关键词之男色

郑元畅

  男色

  台湾偶像剧里阳盛阴衰,女主角们多半饰演灰头土脸的草根阶层,而男主角们个个修饰得光鲜亮丽,使劲浑身解数负责吸引观众的注意力。男主角们一个比一个俊美,戏里戏外都有一大堆粉丝拥护,男色时代全面到来!周渝民言承旭是第一代花样男子,难得的是这么多年偶像界风云变幻他们俩仍然魅力无穷,褪去青涩,更多了几分成熟男人的魅力。郑元畅贺军翔由顶尖模特转为偶像剧的领军人物,一个优雅一个邪魅,是“男色”最突出的代言人。另外还有明道彭于晏等,他们虽然在外貌上不是标准的帅气,但是个个都有自己吸引人的特质。这些男色们无时不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和外貌,力求不论何时都能给观众完美的感觉。男色是全民打造的一个完美绮梦,他们的存在就是白马王子的塑造标准。按他们的标准来想象标准情人,准没错!台湾偶像剧的女主角们数年不变,当A咖的永远是那几位女明星,而才貌俱佳的男色却是一浪高过一浪。谁敢说看偶像剧不是冲着这些上佳男色去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