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台湾偶像剧年终回顾--《篮球火》最烧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23  新浪娱乐
2008年台湾偶像剧年终回顾--《篮球火》最烧钱

《篮球火》:最烧钱

  2008已播剧点评:言承旭潘玮柏几大帅哥平分秋色

  《篮球火》大制作,《无敌珊宝妹》借东风,《波丽士大人》题材新颖,《不良笑花》走台客路线,正在荧幕上打擂台的几部剧各有各的杀手锏。言承旭,罗志祥,潘玮柏各自拥有强大粉丝团,几大帅哥平分秋色。

  《篮球火》:最烧钱

  《篮球火》趁着暑假最热的时候开播,毫无疑问它是今年最烧钱的电视剧。八大电视台这回铁了心要砸大把大把的银子和其他电视台PK一下。看看主演阵容,言承旭,罗志祥,吴尊,这三个都是现在台湾演艺圈毫无疑问的一哥。一哥不仅意味着收视保障,也意味着水涨船高的制作费,光是这三个人的出场费就得八大掏出一大笔。再加上剧中的特技制作,最烧钱电视剧非它莫属。那三个帅哥的粉丝团都不可小觑,三剑合璧,必定是走哪都能刮起一阵旋风级来。《篮球火》在本月9号已经落下帷幕,不过说起这部剧不高不低的收视率,实在有点对不起电视台为它烧的钱。要不是各家粉丝基于偶像的魅力尽量容忍幼稚苍白的剧情,恐怕收视率还会更低。可见偶像剧当中,“偶像”的级别很重要,“剧情”也同样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