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防火墙5788》分集梗概(1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3:00  新浪娱乐

  第十五集

  贝志诚在门外听得阵阵心酸,贝志诚开始从心底里谅解父亲。往事历历在目,少时轻狂的自己,不能理解父亲的情感与苦衷,自己的冲动言行令父子间的误会一再加深,导致最终父子之间关系决裂。

  贝志诚要赔偿损坏“如鱼得水”的钱汇给玉秀。贝志诚心存感激、歉意,于是给玉秀汇了十万元。

  大雄在露露的明星网店铺里买下了她演出服,遭到同伴们的揶揄。

  露露丢了工作情绪低落,大雄以网店顾客的身份与她视频聊天,并扮成各种动漫人物逗露露开心。露露心生暖意。

  老贺和贝志诚的关系好转,玉秀和贝志诚之间的误会也解除。可两人一起却常常斗嘴,欢喜冤家磕磕绊绊的样子让看在一旁的老贺心中暗暗高兴。

  老贺托贝志诚将自己心爱的藏品紫砂壶送给玉秀以表谢意,贝志诚回四合院取壶时在老贺书房内发现了顾京飞的一封信,终于明白父亲安排的摄像头、跟踪都是为了保护自己。

  贝志诚将来信交给了舒蓉,舒蓉对顾京飞阴谋的感到震撼。

  佟俊和张倩相约一起郊游,抛开激烈的对战,脸上挂满了天真单纯的笑容。两人在较量之中,都不知不觉的对彼此的印象有所转变,两人开始相互关心、并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防火墙578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