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防火墙5788》分集梗概(1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3:00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玉秀看到琉璃网店生意兴隆不免心动,想到自己一身的古法烧制琉璃的手艺,跃跃欲试要烧制作品到网上出售。

  舒蓉作好了收购日晟的各项准备,而顾京飞却抢先一步与日晟的Mark达成了私下协议。

  玉秀再次来到拍卖行找专家为“如鱼得水”估价,巧遇老贺,把玩艺术品多年的老贺一眼认出了玉秀手中的“如鱼得水”残品系出自名师之手的好东西。

  MARK抛出与法国通利公司的合作计划书,舒蓉不得不于MARK重新谈条件。舒蓉万万不会想到,Mark在她离开之后即刻拨通了顾京飞的电话……

  舒蓉意外看到了宋玉秀与老贺很是熟识的交谈,误以为玉秀在和老贺又在密谋暗算舒诚集团,匆忙去找舒国纲求助,希望他动用在刑警队的关系保护贝志诚,遭到拒绝。

  佟俊伺机寻找新的突破口,将目标盯准了贝志诚。趁贝专心于新程序开发的当口,从贝志诚口中套出了有关STK项目开发计划的保密项目。

  玉秀为了给“如鱼得水”估价,一路跟踪摸到了老贺家。

  饺子仍惦记着Pcman手中的Finder程序,想与Pcman再次进行CS较量以赢得Finder。Pcman胜出,饺子不得不到Pcman被监视中的家,帮他取回一件重要的东西。不料David先他一步去了Pcman家将东西取走。

  顾京飞欲联合mark深入合作,以期将舒蓉搞垮。Mark想见好就收,顾京飞则以手中掌握的mark与集团女董事的暧昧照相要挟,身陷“不雅照”Mark自知已是顾京飞手中的棋子,只好就范。顾京飞赠与mark价值不菲的名车,令mark感叹顾京飞恩威并施,手段老辣。

上一页 1 2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29 3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防火墙578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