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防火墙5788》分集梗概(1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3:00  新浪娱乐

  第十二集

  宋玉秀为了给“如鱼得水”估价而再次拜访老贺,玉秀对自己书房中的收藏品说起来头头是道,玉秀对中国古典文化的了解以及对艺术品知识的熟谙令老贺对其刮目相看。两人聊得甚是投机,老贺终于答应为玉秀的“如鱼得水”估价,玉秀欣然。

  得不到舒国纲的支持,舒蓉只好告诉贝志诚,他的父亲老贺才是真正在监视他的人。贝志诚的大怒,欲与老贺当面对质,遭到舒蓉的阻止。

  张倩趁贝志诚不备挎走了贝志诚电脑里的绝密计划--STK源代码,并通知佟俊深夜来她家取代码。贝志诚很快发现了源代码被盗,急忙电话通知舒蓉,贝志诚回忆期间去过他办公室的人,嫌疑指向了张倩。

  David绑架了Fat ann和饺子,并拿到Pcman所指的重要物品----一只铁盒。原来,盒子里面装的Pcman兄弟的合影和儿时玩耍的弹弓。

  贝志诚冲回四合院质问老贺,却与在场的宋玉秀不期而遇。贝志诚认为玉秀跟老贺一起谋害他,玉秀的解释贝志诚一句也听不进去,反对玉秀恶语中伤,面对失去理智而目无尊长的贝志诚,老贺痛心疾首。一番争吵中,老贺不堪贝志诚的过激言辞而心脏病突发倒地。

  佟俊如约来到张倩家,两人为源代码展开了交涉。佟俊承诺:如果张倩交出源代码,他确保将给张倩留一条结结实实的后路。张倩表现得犹豫不定。两人相持不下之时,舒蓉赶到张倩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防火墙578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