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预测--最佳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20  新浪娱乐

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预测--最佳导演

《贝多芬病毒》导演李在奎

  最佳导演

  提名名单

  李在奎 MBC 《贝多芬病毒》

  郑乙泳 KBS 《妈妈长角了》

  申宇哲 SBS 《On Air》

  李泰坤 MBC 《我人生最后的绯闻》

  崔宗秀 SBS 《食客》

  预测赢家:李在奎 夺冠指数:★★★★★

  竞争对手:申宇哲 对抗指数:★★★★☆

  潜在威胁:崔宗秀 黑马指数:★★★★☆

  预测分析:

  《贝多芬病毒》的成功并不仅仅依靠金明敏等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作为一部音乐题材的电视剧,导演李在奎功不可没。《贝多芬病毒》对感情戏着墨不多,但剧中描写感情时韵味十足的镜头却很多,李在奎导演的功夫由此可见一斑。此外,《贝多芬病毒》良好的口碑也为李在奎拿下最佳导演奖加分不少。

  《On Air》导演与编剧的搭档赫赫有名,两人合作的作品每每都很受观众的欢迎,仅凭编剧一人不可能取得如此成就,申宇哲导演的实力不可小觑。《On Air》画面优美,故事张弛有度,申宇哲导演如果凭借此剧拿下最佳导演奖当在情理之中。

  《食客》是一部以吃为题材的故事,把剧中的食物拍摄得色香味俱全,需要导演有相当的功力,崔宗秀导演很好地完成了这一任务,不仅如此,《食客》拍摄得恢宏大气,为剧情增色不少。崔宗秀也是最佳导演的有力竞争者。

  剩下的两部剧,《妈妈长角了》是各方面都称得上精品的一部剧, 《我人生最后的绯闻》则以演绎浪漫情节见长,两位导演也不乏问鼎的实力。最佳导演之争是本届百想艺术大赏竞争最为激烈的奖项之一。

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预测--最佳导演

《明星的恋人》导演付成哲

  最佳新人导演

  提名名单

  付成哲 SBS 《明星的恋人》

  金道勋 MBC 《聚光灯》

  全昌根 KBS 《我的爱金枝玉叶》

  孙亨锡 MBC 《每当夜晚来临》

  金庆熙 MBC 《LIFE特别调查组》

  预测赢家:付成哲 夺冠指数:★★★★☆

  竞争对手:全昌根 对抗指数:★★★★☆

  潜在威胁:金道勋 黑马指数:★★★★☆

  预测分析:

  《明星的恋人》收视不佳,但却并没有掩盖导演付成哲的实力,凡是看过此剧的观众,都会对此剧唯美的风格留下深刻的印象。不仅如此,《明星的恋人》拍摄手法细腻,很善于捕捉令人感动的瞬间。虽然低迷的收视可能是付成哲导演夺杯的不利因素,但此剧刚刚落幕,良好的口碑也会为其加分。

  《我的爱金枝玉叶》长期占据着周末剧收视霸主地位,居高不下的收视率本身就是对全昌根导演的肯定。

  《聚光灯》同样败在了收视率面前。作为新人导演,金道勋算是比较出色的一位。《每当夜晚来临》的优点是故事节奏掌握得相当不错,但似乎拍摄手法单调,青涩的痕迹明显。金庆熙是5位提名者中唯一的一名女性导演,《LIFE特别调查组》是她与其他导演的合作作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百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