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预测--最佳新人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20  新浪娱乐

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预测--最佳新人女演员

《你是我的命运》热播时曾连续十几周蝉联视冠,其中允儿功不可没

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预测--最佳新人女演员

李妍熙在《伊甸之东》里与宋承宪演一对苦命恋人,从中可以看到她不俗的表演

  最佳新人女演员

  提名名单

  允 儿 KBS 《你是我的命运》

  洪雅凌 KBS 《我的爱金枝玉叶》

  李妍熙 MBC 《伊甸之东》

  文彩媛 SBS 《风之花园》

  韩艺媛 SBS 《On Air》

  预测赢家:允儿 夺冠指数:★★★★★

  竞争对手:文彩媛 对抗指数:★★★☆

  潜在威胁:李妍熙 黑马指数:★★★☆

  预测分析:

  几位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者中,歌手出身的允儿最被看好。去年,允儿主演的《你是我的命运》以高收视连续10多周称霸荧屏,这一成绩本身就是对一个新人演员的肯定。《你是我的命运》里允儿饰演一个不掘不挠的活泼孤女,历尽艰辛有拥了家庭和爱情,允儿的表演可圈可点,作为新人演技受到了充分的肯定。

  文彩媛在《风之花园》中演出了一位不卑不亢的艺妓,剧中她古装扮相亮丽,表演拿捏到位,尤其与文根英的对手戏,赢得了一片喝彩声, 08年 SBS的年终演技大赏破天荒地把情侣奖授予了她和搭档文根英。尽管文彩媛在《风之花园》的戏份不重,但并不妨碍她成为09年最令人期待的新星之一。

  李妍熙因《伊甸之东》中与宋承宪饰演情侣而人气大涨,她的悲情表演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不过,对她演技的指责声也从未间断过,这也算是一个新人成长需要经历的过程。无论如何,李妍熙毕竟是新一代女演员中的佼佼者,捧得最佳新人奖并不意外。

  此外,《On Air》中的韩艺媛与《我的爱金枝玉叶》中的洪雅凌都将对此项奖项形成有力冲击。韩艺媛在《On Air》演出了一个新人女演员,表演很出彩,洪雅凌在热播剧《我的爱金枝玉叶》饰演未婚妈妈,长相与金贤珠有几分相像的她是近期韩国荧屏中最令人同情的人物之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百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