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预测--最佳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20  新浪娱乐

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预测--最佳女演员

文根英凭借在《风之花园》里的不俗表现,风头甚至盖过前辈朴信阳

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预测--最佳女演员

金惠子和《妈妈长角了》都一度成为热门

  最佳女演员

  提名名单

  金惠子 KBS 《妈妈长角了》

  文根英 SBS 《风之花园》

  金智秀 KBS 《太阳的女人》

  韩艺瑟 SBS 《老千》

  韩智慧 MBC 《伊甸之东》

  预测赢家:文根英 夺冠指数:★★★★★

  竞争对手:金智秀 对抗指数:★★★★★

  潜在威胁:金惠子 黑马指数:★★★★★

  预测分析:

  本届最佳女演员是金惠子、文根英与金智秀三人间的竞争,由于三人势均力敌,谁捧奖都不意外。两位美女明星韩艺瑟和韩智慧爆冷夺奖的可能性不大,虽然二人在《老千》和《伊甸之东》的表演中均有值得称道的地方,但鉴于两部剧由男性唱主角,二人凭借此两部剧捧得最佳女演员奖明显缺乏说服力。相比之下,之前被从提名名单中替换下的金荷娜反倒更具问鼎最佳的实力,百想最佳女演员提名名单的更换很像是金荷娜主演了一幕现实版《On Air》。

  文根英在SBS年终演技大赏颁奖礼上泣不成声的一幕极有可能在百想上重演。“国民妹妹”在《风之花园》中出演了女扮男装的朝鲜时期著名风俗画家申润福,剧中扮相英俊,表演出彩,风头甚至盖过了演技已出神入化的搭档朴信阳,令人不得不对小小年纪的她表演潜力刮目相看。《风之花园》收视并不高,但与竞争作相比相差无几,应该不会成为文根英夺冠的障碍。

  如果本届最佳女演员的奖杯颁给了金智秀,也算是实至名归,丝毫不会引起异议。金智秀在《太阳的女人》中饰演一个内心复杂的坏女人,表面上是美丽干练的女主播,暗地里却有着自私狠毒的一面,金智秀的成功之处在于,准确地表现出了这一人物的矛盾心理,使坏女人反而令人恨不起来。《太阳的女人》播出时收视率一路飙升,金智秀的精彩演绎功不可没。

  国民母亲金惠子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实力派演员,在《妈妈长角了》中,观众再次见识了她炉火纯青的表演功力,她饰演的妈妈真实自然,极具感染力。金惠子曾两度捧得百想的大奖,本次她仍不乏问鼎的实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百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