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预测--最佳新人男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20  新浪娱乐

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预测--最佳新人男演员

《花样男子》风头正劲,已成为时下最热的韩剧,李民浩不拿奖都冤

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预测--最佳新人男演员

《他们的世界》虽收视一般,但严基俊的演技仍然可圈可点

  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提名名单

  严基俊 KBS 《他们的世界》

  李相宇 SBS 《糟糠之妻俱乐部》

  金 范 MBC 《伊甸之东》

  李民浩 KBS 《花样男子》

  郑继云 KBS 《太阳的女人》

  预测赢家:李民浩 夺冠指数:★★★★★

  竞争对手:金 范 对抗指数:★★★★★

  潜在威胁:严基俊 黑马指数:★★★★☆

  预测分析:

  随着韩版《花样男子》的热播,该剧的几名主演几乎一夜之间红透韩国,以致本届百想的男子新人奖归属少了几分悬念,不过竞争仍然激烈,除了F4中的李民浩和金范,其他提名者也并非没有问鼎的实力。

  《花样男子》里出演具俊杓的李民浩目前人气如日中天,然而,如果仅仅凭借人气,并不足以将百想最佳新人奖揽入怀中,李民浩最令人刮目相看的,是他在《花样男子》里纯熟的表演。该剧初播之时,最先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恐怕就是李民浩自以为是的甜蜜的傻笑,演活了一个情窦初开的高中生模样,接下来具俊杓的各种情绪,无论是羞涩、怜爱,还是嫉妒、李民浩都演绎得到位、感人。观看《花样男子》的观众,其实也是在见证一颗新星的升起。

  李民浩摘得最佳新人奖的最大威胁来自F4内部、《花样男子》中苏以霆的饰演者金范,金范凭借他的另一部作品《伊甸之东》得以入围新人奖。金范在《伊甸之东》中饰演少年宋承宪,是该剧取得收视开门红的功臣之一。外形乖巧的金范在剧中是一个坚韧的穷孩子,怀着为父报仇的信念,肩负着支撑家庭的重任,表演催人泪下。《伊甸之东》的角色充分展示了金范的表演天分,而《花样男子》里翩翩少年的形象又为他锦上添花,如此戏路广阔的金范如果最终捧得奖杯,将无可争议。

  音乐剧演员出身的严基俊是近期荧屏中又一位令人瞩目的新星,他在《他们的世界》中演绎了一位孤傲自负的导演,准确地诠释出了人物的个性、霸气、及复杂的心理,他的表演完全看不出新人的生涩,令人眼前一亮。虽然李民浩与金范炙手可热,严基俊成为黑马的可能性依然很高。

  在前三位的耀眼光芒下,《糟糠之妻俱乐部》的李相宇与《太阳的女人》的郑继云则多少要黯然失色,虽然二人的表演也都可圈可点,但在激烈的竞争面前,问鼎最佳新人奖的机率大大降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百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