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王贵与安娜》分集梗概(1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8:28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王贵一家开始研究煤气如何使用,为了保证安全,王贵让安娜带着孩子先躲到楼下,自己一个人开始琢磨,一直到满头大汗,终于点燃了煤气,王贵像打赢一场胜仗一样把老婆孩子叫上楼,全家一片欢呼,不过王贵还是担心安全问题,所以告戒安娜,自己不在家的时候,谁也不准用煤气。

  肖桂芳在图书馆帮王贵找资料,并约好让王贵去取,可是王贵忘记了时间,当想起时,已经迟到,就立即赶去图书馆。实在的肖桂芳还在等待,王贵非常不好意思,为了感谢肖桂芳,王贵请肖桂芳去了小卖部吃馄饨。安娜偶然发现二多子对电视里放的《天鹅湖》非常感兴趣,就认为自己的儿子有艺术天赋,没想到二多子真正感兴趣的问题是芭蕾舞女演员裙子下面是否穿底裤,搞的全家哄堂大笑。

  调皮的二多子竟然一个人跑去大马路玩,还好王贵的同事看见,及时告诉王贵,王贵立即赶去把二多子带回家。为了让二多子长记性,王贵与安娜无奈之下只能采取打二多子的手段。虽然心疼,但是看到二多子打一次能乖一次,王贵安娜还是决定继续自己的“法西斯政策”。

  准备回家的王贵,到楼下发现自己的自行车丢了,便在家留了条,让安娜跟孩子先吃饭。肖桂芳已经借好自行车等王贵一起去上课,下课后王贵照样把肖桂芳送回家。另一边,安娜在单位被告知需要去外地参加培训,安娜百般推辞无果,只能硬着头皮答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