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点评团4月8日为《潜伏》打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8: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孙红雷姚晨主演的谍战剧《潜伏》于4月1日开始在北京、东方、重庆和黑龙江卫视同时上星播出。本剧在各地方台热播时就获得了相当好的口碑,此次四星联播,更创下了北京卫视的收视纪录,新浪娱乐4月8日第三次为该剧打分,截止到18时整,参与人数共计310人,打分成绩为84.52分。比前两次评分的分数略有降低。

  此次为《潜伏》打分的评委,包括了草根评委、网友评委、名博评委。

  和传统的谍战类剧集不同,《潜伏》中增加了更多的真实元素。比如儒雅的知识分子与泼辣不识字的女游击队长做起了夫妻、贪婪的特务头头用严肃的表情谈论心爱却得不到手的汽车、反派人物也是一表人才体形健美的型男帅哥……“剧情紧凑不拖沓,气氛紧张中带小幽默”是大多数观众对《潜伏》的赞美。

  链接:

  4月7日打分成绩为85.83分

  4月2日首次打分成绩为85.25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