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热爱》分集大纲(7-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6:05  新浪娱乐

  第7集

  苏明涛被关禁闭,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眼看沈寒秋行刑时间快到,苏明涛发疯一般用十指抠墙,鲜血淋漓。当苏明涛终于挖出一个洞大楼发疯一般向刑场跑去,突然感到身后有人看着自己……

  苏明涛兴高采烈地向劫后余生地沈寒秋求婚,沈寒秋心痛地为他包扎血肉模糊的双手,却惨然拒绝了他的求婚。沈寒秋突然被放,红英很不是滋味。刘世昌召集许军、李小圆等人召开了团支部会议,不明真相的苏明涛赶到会议室,听到的却是一个惊人的消息。

  面对团员的怀疑,苏明涛楞住了,他向众人倾诉着自己对这个国家的热爱,一旁的刘世昌脸色突然大变……沈寒秋冲了进来,她竟主动承认自己是特务?!

  苏明涛面对这样的打击,狂奔而出,沈寒秋紧紧地跟在后面,在沈寒秋的鼓励下,苏明涛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并鼓励寒秋向组织坦白自己的过去。

  第8集

  苏明涛成了一个搬运工。他向沈寒秋追问究竟什么让她不能说出自己的秘密,沈寒秋忽然冰冷地让他不要管自己的事情。苏明涛发现沈寒秋手臂上的伤痕,气愤地去找李小圆,可李小圆却矢口否认!

  为了调查,苏明涛再次来到双桥中学,发现那个疯子满脸是泪!刘世昌提醒李小圆,沈寒秋被放的背后一定有很大的阴谋,李小圆开始再次调查沈寒秋。她带着红英和程雅如匆匆去一个茶楼外调,可就在中途程雅如却借故离开。在茶楼中,老板伙计回忆起解放前那个在水边丢白玫瑰的神秘女子和一船地下党被杀的惨案……

  苏明涛来找刘世昌说自己要参加抗美援朝志愿军,刘世昌突然哆嗦起来,并冷笑着说蒋介石和美国人的飞机大炮会将新中国灰飞烟灭?!苏明涛则是个想混进志愿军队伍里的恐怖敌人?!抗美援朝的募捐大会上,沈寒秋悄悄塞给了苏明涛一包神秘的东西并让他不要声张,却引起了李小圆等女工的质疑……

  第9集

  深夜,苏明涛拉上许军,要求许军跟着自己去寻找沈寒秋的家。他们的话却被躲藏在暗处的沈寒秋听到。

  苏明涛收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双桥中学疯子” 奇怪的字样。他赶到中学楼顶,一双带着疤痕的手扼住了他的喉咙……

  苏明涛仍然不死心,跟踪那个奇怪的疯子来到了一户人家,却看见沈寒秋在屋内脱衣洗澡,而旁边的另一间房里,一个男人怔怔地坐着,苏明涛一下子懵了,痴痴地坐在双桥上两天两夜,突然,眼前的一张布告让他不顾一切地飞奔到了沈寒秋家门口……

  夜色中许军夹着一个蓝色布包,神情古怪,被其他厂护厂队拦住了……刘世昌、李小圆一行浩浩荡荡就冲向沈寒秋家里大搜查!许军躲在一边,看着沈寒秋,陷入沉思……就在大家四处搜查无果时,红英将目光落在了一个丑娃娃身上……沈寒秋紧张得发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