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热爱》分集大纲(25-2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6:05  新浪娱乐

  第25集

  苏明涛找到周思学,告诉他自己对刘世昌的怀疑,周思学回想起解放前,刘世昌的一举一动,他的激进令人不可思议。沈寒秋看到刘世昌每次都歇斯底里地喊着口号,浑身发抖,却不需要补充糖份,觉得他不像一般的低血糖,回想到傅医生的话,沈寒秋进一步推测出刘世昌患有严重的反社会性人格的强迫症!刘世昌突然扼住了她的脖子!李小圆对红英说出自己心里的想法,红英感到自己似乎也错了。傅医生赶到沈寒秋家中告诉她救治吴妈的血浆被突然掉包了……李小圆向苏明涛提出了离婚,苏明涛却断然拒绝!

  沈寒秋决定引蛇出洞,竟然约刘世昌来自己家中!刘世昌潜入沈寒秋的房间,歇斯底里地掐住了她的脖子……李小圆等追着刘世昌来到了一片荒地,刘世昌抬手要对沈寒秋开枪,李小圆扑了过去……

  第26集

  李小圆的追悼会上,刘世昌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说这是一起严重的公然为反革命分子鸣冤叫屈的政治事件?!林局长出现了,狡猾的刘世昌却乖乖交出自己的枪……

  黑暗中,李小圆灵堂的门被推开了,一双女人的脚走了进来!沈寒秋不依不饶地调查刘世昌,刘世昌终于将沈寒秋推进了满是淤泥的阴井中!沈寒秋看到刘世昌办公室中神色慌张的程雅如,义正辞严地当着刘世昌的面说出了她的过去,程雅如惊愕不已!她感到从未有过的恐惧。

  程雅如交给许军一个神秘物件,许军为何颤抖地接过?丧心病狂的刘世昌突然出现,竟然让程雅如当着许军的面脱光!许军为了救苏明涛,替他受了刘世昌砸来的板凳……

  第27集

  刘世昌找到周思学,竟然说出解放前周思学与沈寒秋之间的秘密!周思学却不为所动!刘世昌拿起铁盒朝他砸去……周思学被刘世昌打伤了,在养病期间终于鼓起勇气向组织解释了一切。沈寒秋和苏明涛来找周思学,在周思学的引导下突然想起在灭门那天的一件曾经疏忽的事情,所有的一切都想起来了……苏明涛和沈寒秋决定将计就计,唤出真正的T55!刘世昌已经分不清楚是现实还是幻觉?他彻底崩溃了!猛地用板凳砸向苏明涛,突然一个人影挡在了苏明涛前面……

  程雅如向林局长坦白了关于T55的一切!大家跟着程雅如来到了阴井边,在人民的光辉下,刘世昌躲在阴井的淤泥里,眼睛充满了惊恐,脑袋不停地晃动着,嘴巴不住地呢喃着,程雅如拿着一把刀跳下了阴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