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热爱》分集大纲(19-2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6:05  新浪娱乐

  第19集

  沈寒秋来到大西北劳改农场的第一天,看到父亲正要相认,却突然被一个声音叫住……夜晚,沈寒秋被安排进了一间破旧的土坯房里,散发出神秘而阴森的气息,墙上奇怪的诗令人不寒而栗。突然一个人影窜上来,捂住了她的嘴巴,沈寒秋睁大了眼睛……

  李水根和沈思行都劝沈寒秋要尽快离开劳改农场,沈寒秋却从容地说这一切都是对她的考验。劳改农场大队长严永强突然通知沈寒秋和李水根去场外拉矿石,劳改农场的茅厕附近,沈思行悄悄往黑暗处窜了过去。

  路上李水根跳下了拖拉机,准备逃跑。在边境线上,跌断腿的李水根说出埋在自己心里的秘密,让沈寒秋逃到国外,沈寒秋却将李水根拖回了农场……

  第20集

  李水根苏醒过来,严永强悄悄了解了他的情况,替他写了一份报告。遥远的苏城城里,苏明涛和李小圆过起了家庭生活,然而,苏明涛仿佛换了一个人,他心中究竟是怎么想的?!而刘世昌则进一步扬言许军有重大历史问题?!厂里正发生着让人意想不到的变化……

  沈寒秋看着一个奇怪的皮袄,陷入了沉思,农场女犯陆萍香却故意向沈寒秋套近乎。

  大西北的生活让沈寒秋与父亲沈思行冰释前嫌,沈寒秋终于对父亲说出当年那段往事:一夜之间,沈府奶妈、厨师、沈家老爷、太太、少奶奶、车夫一个接着一个莫名其妙地死去,只留下十多岁的小姐沈寒秋和一张神秘的写着“T55”的字条……

  第21集

  沈寒秋含泪说出当年的往事,沈思行老泪纵横。严永强鼓励沈寒秋回到苏城,希望她相信政府和人民,依靠政府和人民的力量找出T55……沈寒秋也在父亲鼓励下决定要回到苏城彻查T55!双桥上,沈寒秋与苏明涛一家三口擦肩而过,可令她没想到的是,自己日思夜想的苏明涛竟对她比陌生人还陌生?!

  沈寒秋意志坚决地要回苏城纺织厂!原本满脸欢喜的牛组长却僵持住了笑容,林局长得知她的决定也沉默起来……沈寒秋推开刘世昌办公室的门:程雅如居然坐在刘世昌身上,而且穿着和沈寒秋一模一样的白色吊带睡裙!?

  纺织厂工人们敲着锣鼓,挥舞着扫帚、竹竿,驱赶着麻雀,红英、慧芬一个个都对她视而不见,苏明涛呆呆地拉着一车布艰难地行进!当沈寒秋去找吴妈时,

  吴妈却不敢和她说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