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热爱》分集大纲(16-1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6:05  新浪娱乐

  第16集

  苏明涛竟然死里逃生,会是谁救了他?余科长在审讯室中离奇地自杀,他最后承认自己就是真正的T55,沈寒秋是自己手下的一个棋子……然而,当林局长来医院向精神已经崩溃的苏明涛道歉时,沈寒秋却说出林局长所谓的“T55”充其量只是真正的“T55”一个爪牙而已!林局长心里一惊,他再次当面质疑起沈寒秋的身份!

  苏明涛在精神病院中整日被捆绑着,沈寒秋看到痴癫失常的苏明涛不禁潸然泪下。许军和程雅如、红英来医院看望苏明涛,程雅如遗落在许军身边一样东西,让许军紧张不已……苏明涛突然失踪,沈寒秋和许军等人疯狂地到处寻找他的踪迹。河边突然出现苏明涛的鞋子,沈寒秋当下就要跳河!许军不远处的一个啃着脏花卷的邋遢叫花子痴痴地望着众人,谁料他……

  第17集

  苏明涛的精神彻底崩溃了!他每天唱着《共青团之歌》,仿佛在追忆过去的什么。沈寒秋看着苏明涛,回忆起自己曾经对待苏明涛的一切,后悔莫及。刘世昌冷笑着对李小圆说是她自己害了苏明涛?!李小圆完全懵了,她不知道自己和红英她们正一步步走向刘世昌的惊天大阴谋之中!

  车间里,红英又暴打了沈寒秋,沈寒秋却一言不发,突然昏厥过去……医院中沈寒秋撕扯着自己的头发,脱着自己的衣服,发了疯似的大喊着她要抗狂安!傅医生看到这一切,内心隐隐不安。苏明涛被反捆住了双手,红英叫来的一个道士在用鞭子狠狠地往他背上的“卍”烙印抽去,苏明涛发出阵阵惨叫……

  李小圆来看望苏明涛,说出自己的内心想法,身后悄悄探出一个脑袋……

  第18集

  红英看到沈寒秋艰难地替苏明涛治病,甚至不惜自己身体加大剂量试药,内心开始松动。程雅如第一次向红英等人抒发了自己对幸福的向往。

  沈寒秋来找傅医生,傅医生神秘地将正在阅读的英文书籍赶紧收了起来,神色慌张,看到沈寒秋试药憔悴的神情忍不住告诉她一个治愈苏明涛的方法。黑暗中,程雅如找出许军给她的那张神秘的证件,正要烧掉时,背后突然响起了一阵咳嗽声……

  沈寒秋带着苏明涛来到了双桥,桥上出现苏明涛少年伙伴程宁宁的身影,广阔的湖面上留下一个冰窟窿……苏明涛的眼睛忽地亮了!就在两人幸福地依偎在一起时刘世昌突然出现,甩出一张妓女证:上面赫然写着沈寒秋的名字,还贴着她的照片!苏明涛颤抖着双手抓过每个人的肩膀,他大喊着要与唯一不是妓女的李小圆结婚!

  沈寒秋决意去大西北劳改农场,许军哀求周思学娶沈寒秋让她留下,面对许军的请求,周思学无能为力。许军愕然了:难道他才是真正的T5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