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燃烧的生命》分集梗概(25-2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4:21  新浪娱乐

  第二十五集

  李家的高档别墅里,嫁入豪门的小梅不开李骏给自己买的豪华奔驰车,依然每天坚持骑自行车去矿区小学上班。忙着筹划自己开矿的李骏无法说服要坚持经济独立的小梅,只好仍由小梅每日骑着自行车上班。

  三矿,由苏林经办,价值数亿的机器设备随同安装调试的外方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矿山,就在赵志坚和苏林忙得脚不沾地时,陈染怀孕了,为了照顾陈染让苏林安心工作,赵志坚指示曹雨亭立即派人照料生活不习惯又怀孕的陈染,曹雨亭得令后,立即把早就想回三矿的周嫂从北京调了回来,专门照顾陈染。

  小梅在学校意外遇见来送儿子上学的周嫂,交谈中,得知周嫂已经和曹雨亭偷偷结婚一年,现在生活得很幸福,兴奋中,小梅忍不住去救护队找到赵文,把周嫂现在的情况告诉了周文,她希望赵文从此放下包袱好好过日子。赵文难以相信周嫂已经做了曹雨亭的妻子,于是,赵文骑上自行车和小梅一起去看望在专家搂照顾陈染的周嫂。

  赵文和小梅一起骑车穿过矿区,再度让下班的牛亭亭看见了……

  第二十六集

  周队的忌日,前去上坟的赵文和周嫂在周队的坟前相遇,当周嫂好心劝赵文跟亭亭好好过日子,无意中透露出小梅为了让他们好好相处,不再产生误会、而放弃了工作时,上完坟的赵文没有回家,径直去医院找到上班的牛亭亭,恼恨地要牛亭亭立即去向小梅认错,否则他们立即离婚。就在这时,医院里,外方工作人员中国通大胡子彼得因手臂受擦伤,在医院上药,正好看见赵文对牛亭亭发怒的一幕,和亭亭简短地接触了解后,彼得喜欢上了亭亭他大胆表白对亭亭的喜欢,并请亭亭去同城吃西餐……

  亭亭虽然对留着大胡子的彼得没有一丝心动感觉,怀着试探刺激赵文的心思,她接受了彼得进城用餐的邀请。为了刺激赵文,亭亭故意招摇公开地和彼得频繁地见面,一起吃饭、游览。不到三天,三矿便开始传赵矿长的儿媳跟洋人大胡子彼得有染的流言。

  赵文听到了关于牛亭亭的传言,打定主意要离婚的他,表面装得无动于衷,心中却还是有受辱的愤慨。牛亭亭看赵文没有反映,气恼中加大了招摇力度。结果事情越闹越大,怒火万丈地把工作在一线的赵志坚和赵文以及牛家人召集在一起,断然地要赵文和牛亭亭离婚。眼看自己把事情闹大要收不了场了,亭亭这才当着赵家人和自己家人哭着说出真话,可是谁又能相信现在的亭亭了呢?

  第二十七集

  牛亭亭答应赵志坚去跟彼得说清楚,阻止事态进一步恶化,谁知亭亭去找彼得时,正赶上彼得和苏林一起下井调试机器,于是亭亭就此不理彼得了,蒙在鼓里的彼得照旧到医院来找亭亭,亭亭躲着不见,于是彼得来到了牛家,被下班回来的牛小天一头撞见,两人言语不和、动起了手,小天不是彼得的对手,眼看小天被高大的彼得摔倒在地,下班回来的牛建峰、猛冲过去一拳把彼得的鼻子打出了血。

  井口,赵志坚和苏林陪同外方三个技术人员正要下井,外方经理走来宣布,他们今天停止工作,原因是他们的安全受到了威胁,中方如不妥善解决他们的安全问题,他们将不恢复工作,一切损失由中方负责。新引进的机器停一天损失上百万,赵志坚得知是因为彼得挨打所引发的事情后,希望外方经理不要停工,他们会立即处理此事,外方经理不客气地拒绝了赵志坚的要求,带走了自己的技术员,眼看当日损失不可避免,已经完全掌握外方技术的苏林果断地让赵志坚放心去处理这场意外纠纷,他带领已经培训成熟的中国技术工人下井。在确定苏林有把握完成当日的任务后,赵志坚让苏林带中国工人下了井,自己则来到外方驻地,面见了当事人彼得,问彼得他想要中方如何解决这件事情,他才能满意,彼得想了半天后说,他要先见了牛亭亭,再决定解决方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