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企划:《遥远》精彩人物解析 最硬汉的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1:11  新浪娱乐
独家企划:《遥远》精彩人物解析最硬汉的人物

丁浩天(沈晓海饰)

  最硬汉的人物:丁浩天(沈晓海饰)

  就像永远默默等着袁鹰坐上他的自行车,丁浩天对袁鹰的情感,永远是一种沉默与等待。丁浩天永远不会甜言蜜语,也不会哄女孩子,他爱女孩子就像爱自己的哨卡一样,执着和深沉,永不变心。丁浩天就像圣女峰一样沉默,而发起火来却又是山崩地裂。他的优秀别的女孩子都看得见,韦洁看得见,阿依古丽看得见,她们都爱上了他的硬汉品格,可是袁鹰看不见,袁鹰单纯地傻傻的恋爱着甜言蜜语的吕强,还偏偏和丁浩天一样的执着与痴情——他们两个性格其实如此相近,近得却几乎错过了彼此。最终丁浩天拥抱着已经冻僵死去的袁鹰,那段告白令人心碎。丁浩天没有嚎啕大哭的时候,他的悲痛在喃喃告白中,最后说给袁鹰听,他是硬汉,他是坚强的军人,他是女孩子背后那堵永远坚实而稳重的靠山。

  最经典镜头:这个见了袁鹰就窝囊到极致的硬汉,最后终于要告白了,所有观众都瞪大眼睛看他如何突破让人憋气的木讷去说那三个字。但是等来的却是几近诙谐的那首山歌:“两只山羊爬上来,我的姑娘走过来,想要上去吧,狗咬着呐,不想上去吧,我心痒着呐……”错愕之间几乎有些好笑,可随后,一种感动却慢慢涌上来。这就是爱情,丁浩天的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