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企划:《遥远》精彩人物解析 最任性的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1:11  新浪娱乐
独家企划:《遥远》精彩人物解析最任性的人物

韦洁(宋汶霏饰)

  最任性的人物:韦洁(宋汶霏饰)

  韦洁在《遥远》中,作为一个准反面人物出现。她任性又蛮横,娇骄二气十足,性格十分不讨喜,而且对袁鹰的欺侮更是令人愤怒。但是《遥远》并没有简单把她设定成真正的反面人物,相反,在很多段子里,特别是面对父母,韦洁仍然表现出了温情与柔顺的一面,当表现小女子幸福的时候,她也会对吕强温柔体贴。如果不是遇人不淑,当她遇到真爱的时候,本来还是可以过着幸福的生活,因此,这个人物虽然缺点多多,却不是骨子里一坏到底的人物,只是千金大小姐脾气过甚,又没有太多心机,婚姻的不幸福已经让她尝尽了自食其果的苦头,最终离婚的结局倒是令人对她能够刮目相看——可见这女孩子还是有着自己的一股子自尊与刚性,也不愧为韦司令的女儿。从韦洁这个角度说,一贯被父母娇惯的自己,突然有了个样样都比自己强的姐姐,心理落差可以理解,同时这位了不起的姐姐还偏又是她两次恋爱的情敌,以她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性格,自然难以容忍。宋汶霏把这个任性到极致的女孩演得性格丰满复杂,颇令人称道。

  最经典镜头:当吕强决定要分手时,韦洁嘴巴还硬着,可是吕强正要走开,她却扑过去紧紧抱住了吕强大哭。一个任性又笨拙的恋爱中女孩,在这个小小段子里,就被宋汶霏演得丝丝入扣,细腻而又痛楚。韦洁是个不讨人喜欢的女孩子,她的不幸福可以说是自找的,但是在恋爱上,她仍然和别的女孩子一样有着美好和痴情的一面,因此,看着她的婚姻无助地走向破裂,仍然让观众在讨厌同时,升起一丝怜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