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红色电波》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0:08  新浪娱乐

  第六集

  章德安提出重新招募许少清的要求,因“上海快车”计划事关抗战大局,同时为了抗战胜利后,进一步开展针对国民党方面谍报工作,上级同意许少清借此机会加入军统部门。

  章德安对于许少清还是怀疑,于是设计绑架了他和余庆堂。

  在枪口面前,许少清镇定自若的通过了考验。为求保命,余庆堂却说出了自己和重庆方面也有联系,也因此被打死。在离开上海之前,章德安安排老潘等人在老万的住处安装了窃听器,从而根据老万和手下的交流得知他早已叛变,章德安一面想要通过日本的人干掉老万,一边又安排任洪铭继续监视许少清。

  第七集

  泽田对于一直没有找到“金耳朵”许少清而耿耿于怀,于是决定组织“日华电讯大会”来引出他。刘永强告诉许少清:章德安并没有离开上海,他认为许少清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而日本人对许少清也是虎视眈眈,这次比赛要全靠他自己。而我党的负责人马柏年认为这次机会是许少清打入特高课的好机会。

  许少清以“周三德”的身份参加比赛,在比赛中表现的近乎完美,打败了伪装成老万参赛的日本王牌谍报员藏重隆一,这使得泽田更加想要许少清为特高课做事。

  第八集

  泽田闯入许少清的家,把许少清带到特高课进行所谓的“洗脑”。许少清在完全听不到任何声音的“洗脑室”里靠着对辛晴的情感支撑自己熬了过去。

  为了拿到“上海快车”的密码本,刘永强杀了舞女依莲,但是情急之中,他又不得不把的密码本交给马哲,辛晴虽然很怀疑刘永强,但是马哲却认为刘永强的行为值得赞赏。

  许少清成功的打入了特高课,我党也获悉:“上海快车”秘密行动的最终目的是要让日军大本营高层相信军统设计的一个骗局,出于抗战的民族大业,马柏年同意中共地下党配合军统的“上海快车”秘密行动。

  第九集

  许少清设法从特高课的“禁地”里跑出来与辛晴会面,给她传递了重要的情报。辛晴也因此知道:许少清之所以能通过无人能幸免的“洗脑”,是因为他用自己的手指在手心里刻了辛晴的名字,以自来保持自己头脑清醒。

  在我党的协助下,大量的电台频繁的开始活动,一系列的迷惑日军的假象越来越多的被制造出来,这一切使得泽田也越来越开始怀疑:“美军难道真的是要登陆了?”“上海快车”计划因此有了重大的进展。

  此时,章德安也积极安排刘永强设法加入我方,以图抗战胜利后,展开对我党的谍报工作。

  第十集

  刘永强在章德安的安排下救了辛晴和我党同志,这件事情使得马柏年对于刘永强更加的信任,他希望这样的情报人才可以加入到党的队伍之中,辛晴则希望能够再多些时间来考察刘永强。

  藏重隆一始终对于在比赛中输给许少清怀恨在心,过度的自负让他最终出现了重大的失误,高傲的他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泽田则对于许少清越来越信任,把他升职为特高课的报务室主任。

  章德安对于老潘越来越不信任,他要章嘉雯严密监视老潘的活动,同时他也和章嘉雯表示,自己也越来越不信任许少清,要求章嘉雯不要因为和许少清是同学而感情用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