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红色电波》分集介绍(31-3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0:08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章嘉雯从军统上海站救出再次被敌人抓获的许少清。马柏年牺牲时章嘉雯在场,并拿走了马柏年留下的关键情报。此时她决定支持许少清,把情报交给许少清。许少清终于知道刘永强正是奸细。

  许少清找到辛晴,得知刘永强正前往和66号接头,许少清在千钧一发之际和刘永强展开搏斗,及时阻止了66号的暴露,并获得了他送来的“江防计划”。

  按照和上级约定的时间,许少清和辛晴采取接力发报,成功发送出了情报。刘永强杀死不肯帮助他的章德安,劫持了辛晴。许少清和刘永强进行生死搏杀,危机关头辛晴为掩护许少清牺牲。

  第三十二集

  黄哲等同志被俘牺牲。章德安生前制定的特务潜伏计划启动,“三和”的学员们纷纷开始执行潜伏任务。失去了单线联系的上级辛晴,许少清无法证明自己的身份,但仍然独自战斗在敌后,在我军发起上海战役的重大时刻,为部队提供了重要情报。

  辛晴在大华电影院的一份材料使得许少清的身份最终被党组织确认。

  上海解放后,刘永强念念不忘当官升职,领导潜伏敌特再做一番“大事业”。刘永强分别发现了许少清和章嘉雯的下落后,绑架章嘉雯,要挟许少清将组长身份交给他。许少清救出章嘉雯,和潜伏敌特接上了关系,利用领导身份,独斗敌特,将潜伏在上海的军统特工一网打尽,演出了一幕共产党员至死忠诚、浩气磅礴的壮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