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红色电波》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0:08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重庆方面有一批绝密的档案抵达了上海。许少清和刘永强都需要得到这批绝密资料,两人在深夜里都潜入了军统的档案室,互相发现之后两人交火,却因为黑暗中谁也没有看到谁的样子,但是却都感觉到对方是谁。

  刘永强模仿黄哲的笔记写信给周良,说需要除掉一个军统的天才情报员许少清。周良接到任务后迅速开始布置,刘永强和周良说正好自己是许少清的同学,可以借助请他和章嘉雯来电台演奏的机会利用乐谱传递情报。

  辛晴得知消息后感觉到十分奇怪,因为黄哲从不越过她直接传递任务,她知道一定有问题,所以也赶往亚新电台。

  第二十二集

  许少清和章嘉雯在演奏完乐曲离开电台时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袭击,章嘉雯腿部受伤,医院里,军统另外一位重要人物五公子让下属转告许少清,只要他把章嘉雯让给自己,就可以把去南京做情报专员的机会让给他,许少清答应了。

  章德安告诉许少清,他和五公子都是在利用相互的地位想要变得更加强大,所以五公子和章嘉雯的婚姻不过是一场交易而已。

  黄哲和辛晴找到刘永强让他解释许少清去电台的事情,刘永强说这一切都是按照老吴交给他黄哲亲笔信的命令去做的,但是找到老吴时,老吴却已经自杀了。

  许少清和章嘉雯结婚,章德安为他们举办了隆重的婚礼。军统改组为保密局,章德安继续担任保密局上海站负责人,许少清被委以重任,升任侦察电台的台长。

  第二十三集

  章德安请来军统南京站的薛副站长协助调查军统内部的共产党员,薛站长提供了两个人的资料,认为这两个人就是我党安排在军统内部的情报人员。章德安暗中派人监视这两人的行动。

  辛晴去南京和潜伏在军统内部的8号以及9号秘密情报员接头,却亲眼目睹他们被军统的人抓走。许少清告诉辛晴,这一切都和章德安安排在六工委的内奸有关系,如果再不挖出这个内奸的话,我党地下工作的损失将会更大。两个人都认为刘永强的嫌疑还是最大,许少清请辛晴安排监视刘永强

  第二十四集

  章德安故意安排每次见所谓的安排在共产党内部的内线都带上章嘉雯,许少清既觉得事情很蹊跷,又不便多打听。

  辛晴希望许少清能利用章嘉雯的关系打听出到底谁是这个所谓的“内线”,许少清开始留意章德安的日常行为,他发现,章德安在每天晚上八点钟,总是雷打不动收听一家商业电台的节目。而这家商业电台正是与章德安接头的人所去商业电台。这引起了许少清的好奇。终于,许少清发现了这家商业电台的广告和寻人启事中有不少不寻常之处。

  许少清让章嘉雯自己主动说说了有关“内线”的情况,章嘉雯告诉他,和父亲在屋里接头的并不像真正的情报人员,真正接头的人应该是在外面。许少清跟踪章德安,却遇到了刘永强。

  第二十五集

  章德安刘永强会面谈话中,刘永强提到在商业电台附近见到了章德安的女婿立即引起了疑心重的章德安的注意。他又再次开始怀疑许少清,恰逢在南京站工作的任洪铭回上海工作,章德安安排他再次开始监视许少清。

  辛晴配合黄哲,终于人赃俱获,抓住了隐藏在组织内部的内线,这个人居然是电台台长的周良。原来周良是个叛徒,他在六年前的一次行动中被军统逮捕,为保住性命,他写下了悔过书,后被章德安看上,指派他返回中共内部,先为军统,后为保密局秘密提供情报服务。

  周良说自己知道还有一更大的内线,但是要以此要挟黄哲特赦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