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决战黎明》分集介绍(第36-4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7:21  新浪娱乐

  第三十六集

  许天虎责问父亲是否是奸商,许耀庭有口难辩。

  张正汉揭穿关君仁的嘴脸,却被关君仁揭出残酷的事实:原来张正汉所服的药中掺有鸦片。正汉伤痛和烟瘾大发,痛苦万般。白茹玉和向红得知真相,忧心如焚。向红万万没有想到,竟是自己害了张正汉,她哭求正汉原谅。

  计公公露出真面目,道出自己是计二贵,为了侵吞许家财产,计公公要挟沈爱珠,要许耀庭立刻调回香港资金与外汇归其所有。

  许天虎闯进家中,目睹计公公的威逼,这才得知母亲的私情,沈爱珠道出关君仁才是许天虎的亲生父亲,许天虎惊呆了,门外的许耀庭听到这一消息后,顿时口吐鲜血,昏倒在地。

  第三十七集

  许耀庭住进医院,许家父子极度悲伤,天虎告诉许耀庭他永远是自己的亲生父亲。

  许天虎的心情还未平静又得知关君仁在正汉药里加了鸦片,恼羞成怒,不顾一切的把关君仁押送公安局。张正汉主动向组织汇报真相,被免职受审,下放到裕丰厂劳动。

  许耀庭不能接受许家伤风败俗的事实,不堪蒙羞悬梁自尽。

  张正汉和张长根一起及时赶到解救了许耀庭。小翠照料许耀庭时,撞见计公公,认出他是血债累累的恶霸地主计二贵。计公公急欲灭口,正当小翠奄奄一息的时候,牛铁柱赶来救下小翠,却被特务击成重伤。

  牛铁柱腰部中弹,有可能永远站不起来。

  小翠到医院照顾铁柱,然而铁柱要小翠离开自己。小翠许诺要照顾铁柱一辈子……

  计公公在逃跑前进行最后的一次破坏,他要投毒水井,却被执勤的华子捉拿……

  第三十八集

  计公公为了逃脱,揭了华子的短,华子不知所措。急忙向哥哥坦白了自己曾当盗窃的秘密。张正汉痛心疾首,送他自首。

  向红找到许天虎,这对亲兄妹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在监狱他俩终于见了关君仁最后一面。沈爱珠疯了,关君仁痛骂林森,接甘愿受人民的审判。

  许耀庭凝望五星红旗的照片,为自己也能归到一颗小星星里而深感荣幸,他毅然决定变卖家产为工人加薪。张长根代表工会宣布,全体工人主动减薪,以缓资金紧缺之急。许天虎带来好消息,政府给裕丰厂的贷款批准了。

  政协会上传来喜讯:北平改为北京,定为新中国的首都。

  秦桂兰重病在床,渴望与亲骨肉相认,但职责使她断然放弃。白茹玉伤心之极,却竭力克制……

  第三十九集

  白茹玉凭着智谋揪出了敌特隐藏在区政府里的卧底“铁锤”,再次挽救了张正汉的生命。

  宋晓光被林森所逼,参与“KA”计划。张正汉命令向红监视宋晓光,向红难以置信,她绝不相信自己的丈夫会背叛党,然而,向红在对宋晓光的监视中,发现其可疑之处,她震惊不已。

  牛铁柱在张正汉的激励下,以惊人的毅力站了起来,这对生死战友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华子被免于刑事处分,又当车夫,他们都精神焕发。

  向红发现了宋晓光的叛变行径,悲愤交加,她截住宋晓光,双眼怒火一步一步逼近宋晓光,追踪而来的许宛平也与儿子展开心灵之战。宋晓光百口莫辩,他依然无法面对妻子和母亲,临死前终于提醒了向红注意“彩车”,而彩车正是敌特实现KA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林森的KA计划已全面开始实施了……

  第四十集

  向红猛然悟出彩车上有定时炸弹,不顾流产的伤痛奔赴而去,许天虎挺身而出,独臂驾彩车驶往城外……

  白茹玉识破敌特即将实施KA计划,为了扼制敌特破坏行动,她与天虎惜别,慷慨赴死。临行前,党组织安排她与亲生父母相认。秦桂兰含笑离世。

  白茹玉被敌特控制,这才得知“红玫瑰”竟是潜伏已久的林森,彼此又一番生死较量。中央命令佟强亲自指挥,张正汉和向红分别率队参战,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打响了……

  敌特破坏开国大典的阴谋被及时粉碎。张正汉终得知白茹玉即是中共秘密特工“醒狮”,再相见时她已躺在自己的怀中。正汉拥抱着浴血的夏小雪,眺望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慷慨激昂。开国大典的礼炮轰鸣,如报春的惊雷回荡在华夏神州,惊天动地……

  —全剧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