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大境门》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0:12  新浪娱乐

  第一集:

  一支满载货物的马队,突遭"响马"打劫,货物尽失,货主被杀,镖师孙承彪和马戎只救起货主的外甥王瑞昌。孙承彪、马戎带着王瑞昌回到孙家镖局,镖局掌门孙大冲按照江湖规矩坚持赔镖,四处筹集银两。

  孙大冲之女孙承霞和二师兄马戎相互爱慕,因为马戎的品行不端,孙大冲一直反对。因为和马戎夜晚幽会被孙大冲发现,孙承霞以为王瑞昌告密,产生误解。

  一天,镖局徒弟面鱼子探得消息,镖本在龙云客栈找到,孙大冲命徒弟第二天带着王瑞昌去验货。

  第二集:

  孙承彪带着王瑞昌到龙云客栈证实了货就是丢失的镖本,龙云客栈常掌柜刚说出货是郭槐送来代卖的,便被孙家镖局独门的佛指镖射死,孙承彪在墙上发现了师弟周一龙,误认为常掌柜是被周所杀,将周带回镖局。

  孙大冲为防止马戎暗算周一龙将其逐出师门,马戎唯恐行为暴露,深夜潜入孙承霞闺房要带孙承霞私奔,王瑞昌发现了马戎遗失在孙承霞门外的玉佩,玉佩乃是王瑞昌舅舅的随身物品。孙大冲带领众人围住院子捉拿马戎,孙承霞将马戎放走,害怕被父亲责骂,孙承霞躲进王瑞昌房间,孙大冲找来询问王瑞昌,发现孙承霞,孙大冲怒气冲天,把孙承霞关进柴房。

  第二天,孙大冲率领众弟子到郭家镖局兴师问罪,由于常掌柜已被人所杀,死无对证,两家镖局要按江湖规矩办事,进行“过三招!”

  第三集:

  “过三招”进行到关键的时刻,突然出现的周一龙舍去自己的一条胳膊,取得了胜利。

  孙大冲坚持要将郭家赔的、镖本卖的、自家赔的共计三包大洋交给王瑞昌,王瑞昌执意不要,偷偷离开了孙家镖局。马戎等候在半路欲杀王瑞昌,关键时刻孙承彪和二不愣的出现救了王瑞昌,马戎落荒而逃。

  孙承霞的病越来越重,医生看了也觉得没救,孙承彪建议能否借着周一龙的婚事一起让孙承霞也嫁个男人冲冲喜,王瑞昌自荐娶孙承霞为妻。

  第四集:

  婚礼的当天,奇迹出现了,孙承霞醒了过来。因为经商而被孙大冲逐出家谱的三弟孙大成前来贺喜,却被拒之门外,王瑞昌出来打了圆场。

  一天,王瑞昌来到蔚县县城看望孙大成,孙大成之子孙承贵借机带王瑞昌上街鬼混,结识了十三响。

  第五集:

  皮行的生意又重新唤起了王瑞昌经商的念头,坚持要去皮行当伙计。孙大冲虽然有万般不悦,但也还是让周一龙夫妻跟着王瑞昌夫妻一起去,互相能有个照应。在皮行的日子里,孙承霞慢慢接受了王瑞昌。

  孙大成之子孙承贵和戏子十三响混到了一起,好吃懒做,吃喝嫖赌无所不为,他对王瑞昌的到来极为不满,王瑞昌进退两难之际,决定去皮坊当学徒。孙承彪在街上发现了练武卖艺的周一龙,找到皮坊,看到王瑞昌艰难的处境,十分不理解,气冲冲赶去皮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