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大境门》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0:12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此时北上库伦,注定送死,李望达回到张家口,得知消息,大惊失色,当即带上李老库骑马追赶。

  王瑞昌单人独车,遭遇狼群袭击,幸得马队相救才得以活命。继续北行,又遭遇风雪,险些冻死,李望达和李老库赶到,将王瑞昌带到巴特尔家,人虽是活了下来,却也冻掉了脚趾。李望达力劝王瑞昌返回张家口,王却执意继续北上,无奈,李望达只得伴他一起前往。

  杨伯雷得知王瑞昌与李望达北上库伦的消息,决定找马匪在路上结果了两人的性命,马匪不是别人,正是许久没有了消息的马戎。

  第二十二集:

  王瑞昌等人胜利到达库伦,由于季节的原因,货品卖出了高价,准备返程。

  马戎找到了孙承霞,孙承霞设计摆脱,承霞求哥哥孙承彪前去搭救王瑞昌。

  王瑞昌等人返程途中遇到马戎等人,幸得孙承彪、孙承霞及时赶到才保得性命,马戎受伤逃走。

  回到张家口,王瑞昌重操旧业,赶制出上好的羊皮坎肩,由于惧怕杨伯雷,所有的商家都不敢收,王瑞昌设计将全部坎肩卖给天津的钱砚开,赢得开门红。

  第二十三集:

  由于坎肩很好卖,钱砚开从王瑞昌处又订购了许多,杨伯雷让钱砚开逼王瑞昌提前交货,王瑞昌决定提前再走库伦。杏花生下了一个女儿,取名孝娴,王瑞昌虽舍不得,但也不得不走,先期出发的赵老倌因为王瑞昌迟迟不到想扔下刘邦守,带着儿子赵庆生回张家口,被后来赶上的王瑞昌的诚信所感动,顺利完成库伦之行,如期赶出了钱砚开的货。

  第二十四集:

  钱砚开受杨伯雷指使,骗走了王瑞昌的货,王瑞昌懊恼不已,只身去往天津裕和兴找钱砚开,钱砚开已经带着银票逃走,裕和兴东家章怀义诚信办事,将王瑞昌被骗的钱财如数归还,约定经常合作。

  几年后,王瑞昌经商小有成就。

  孝武完成学业,王瑞昌送孝武去仁和庆当伙计,增加经验。

  第二十五集:

  孙承贵身无分文,沦为乞丐,孙承霞看其可怜,赏了顿饭和酒,得知孙静淑还在妓院里生活,想通过金钱的方式让十三响把静淑过继来,妓院伙计小耳朵把十三响的钱全部偷跑,十三响生气之际狮子大开口,孙承霞一气之下,离开。杨伯雷看上了孙静淑,遂将其强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