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大境门》分集介绍(36-4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0:12  新浪娱乐

  第三十六集:

  由于政府苛捐杂税的加重,王瑞昌组织张家口的商会罢市。王孝武得知,闹着分家。王瑞昌同意。王孝武又从引儿处得知王孝鑫是马戎的儿子,于是改变主意,找王瑞昌认错。

  王瑞昌因为带头罢市,被抓入大牢,一关就是几年。

  几年后,巫督军下野,将王瑞昌放了出来,在北京学习的孝鑫也回到张家口,一家人其乐融融。

  第三十七集:

  孝武和史密斯合办的洋行也得到了王瑞昌的认可,孝武还将被杨伯雷霸占的从前的“成元昌”买了回来,王瑞昌欣慰地笑了。

  已经加入国民党、多年没有消息的李望达回到了张家口,王瑞昌甚是高兴,李望达让王瑞昌为他筹集一些善款,王瑞昌四处游说,无功而返,王瑞昌想将自己的铺子卖掉换钱,遭到孝武的极力反对,孝武偷偷报告官府说李望达是革命党在自己家里,官兵来抓李,孙承霞和王瑞昌设计使李望达逃脱,王瑞昌得知是孝武告密,怒骂孝武,孝武情急之下说出了孝鑫不是王瑞昌亲生儿子的秘密,众人大惊。

  第三十八集:

  孝鑫带着孝娴离开了家,孙承霞想让王瑞昌休了自己,不料王瑞昌却原谅了她。

  马戎将杏花劫走,要王瑞昌带五千大洋来赎,杏花却不愿连累王瑞昌自己吞了大烟自杀。孙承彪和孙承霞赶到与马戎枪战,马戎逃跑。

  几年后,李望达又回到张家口,此时的王瑞昌正在修建张库大道,四处筹款。

  孝武与王瑞昌分家后,自立门户,在河东买了一条街,也是资金不够,于是找到十三响,十三响受杨伯雷指使,要与孝武合作。

  第三十九集:

  孝鑫也重回张家口。

  孝鑫找到孝武,孝武还是不听劝告,周玺宝带孝鑫来筑路工地找王瑞昌,王瑞昌不原谅他不辞而别,孝鑫就一直跪着,王瑞昌最后还是认下了孝鑫,父子重归于好。

  王瑞昌请孙承镖带众徒弟来筑路工地帮忙,以防土匪破坏,赶到时却发现工地尸横遍地,昌等人得知是马戎所为。

  彪找到了马戎,一场恶战,彪中枪,马戎逃跑,遇到赶来的昌、霞和孝鑫。孝鑫不认马戎是自己的父亲,马戎自杀

  第四十集:

  王孝武来迎春院找十三响理论,遇上杨伯雷,得知是杨伯雷借的钱给自己,发现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别人做嫁衣裳,甚是懊恼。

  一群在妓院享乐的士兵闹事,结果乱枪之中,十三响,杨伯雷不幸中弹,孝武伤势严重。

  王瑞昌一怒之下,拒绝将修好一段的库伦大道和汽车借给褚旅长

  已经是中共秘密党员的李望达回到张家口,要去营救身陷库伦的共产党员,其中就有孝鑫。王瑞昌与李望达一起踏上最后的一次库伦之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