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大境门》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0:12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李望达驼队领房李老库看不起王瑞昌小本生意,于是李老库拼命带着驼队走,把王瑞昌他们甩在了后面。

  李老库半路遇上了杆子,幸好王瑞昌等人及时赶到,才解救了李老库等人的命。

  王瑞昌大女儿孝婉高烧不退,幸得李望达寻得好医生治愈,孙大冲等人得知马戎还活着便告知孙承霞,但只有孙承霞知道原因。

  王瑞昌驼队中的一头骆驼误食断肠草而死,赵老倌和儿子赵庆生无比内疚,按规矩,只能舍弃货物,否则全驼队都要受牵连,无奈之下王瑞昌只得舍弃货物,背着空驮架行走。王瑞昌的所为都被李老库看在眼里,打动了李老库的心,李终于接受了王瑞昌,答应把所知道的东西教给王。随后,王瑞昌遇到了多年的好友巴特尔。

  第十二集:

  驼队受到了巴特尔一家热情的款待,王瑞昌也从巴特尔家借到了马车,拉回已经抛弃的货物,驼队重新上路。

  马戎偷偷潜入王瑞昌的家,强暴了孙承霞,并把周一龙抓上山,引孙大冲出面。

  王瑞昌一行终于到达库伦。

  第十三集:

  孙大冲带领众徒弟上桦皮岭与马戎作了断,终因寡不敌众,败下阵来,幸好郭家镖局前来助阵,才挽回败局,马戎腿部中镖,逃走,孙大冲小腹中镖,无药可治,终于撒手人寰,临死前与孙大成的怨恨也一笔勾销,被救回的周一龙也因伤势过重,最终死去。

  在库伦交易之后,王瑞昌满载而归,归途中一头怀了孕的母骆驼耽误了行程,幸好巴特尔一家有先见之明,又助了王瑞昌一臂之力,使王瑞昌一行胜利回到张家口。

  孙承霞被强暴后怀上了马戎的孽种,面对王瑞昌的归来百感交集,被强暴之事始终瞒着王瑞昌。孙承贵面对王瑞昌带回的白花花的大洋,心生贪念。

  第十四集:

  孙承贵偷偷将挣回来的大洋换成了铅块,孙大成一气之下半身不遂,孙承贵趁机窃得成记皮行掌柜之位,周一龙之妻肖素贞带着儿子周玺宝到张家口一家洋人的家里去做老妈子,王瑞昌和孙承霞为女儿孝婉和玺宝定下娃娃亲。

  孙承霞犹豫后还是决定产下和马戎所生的孩子,王瑞昌取名孝鑫,孙承霞看到王瑞昌对孩子的喜爱,内心愈加不安。孙承贵欲糟蹋杏花,杏花深夜找到王瑞昌,王瑞昌觉得可怜于是收留了杏花。

  第十五集:

  孙承霞稍有不快,由于钱财全被孙承贵霸占,王瑞昌对再次走库伦显得很无奈。

  孙承霞越来越害怕面对王瑞昌,提出回娘家住一段时间,王瑞昌误认为是因为杏花,杏花也以为是自己的原因离开了王瑞昌家。从库伦回来的杨伯雷垂涎于杏花的美色,将其抓回府内欲强暴,杏花误打误撞逃出了世荣府,被王瑞昌藏到了李望达的懋德府。李望达发现了杏花唱戏的潜质,将杏花引荐到闪家班活金枝的门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