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大境门》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0:12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杏花的唱腔大有长进,一次偶然的机会被闪家班闪二爷安排顶替活金枝出场,突然到来的杨伯雷使得台上的杏花乱了手脚,杨伯雷故意找茬与李望达、王瑞昌大打出手,杏花也被抓走

  王瑞昌深夜闯世荣府救杏花被杨伯雷抓住,李望达带着总督色尔墩布及时赶到,色尔墩布徇私枉法,王瑞昌只得将大成货栈抵给杨伯雷。

  杏花为报恩,要嫁给王瑞昌,被王拒绝。在活金枝、王瑞昌等人的劝说下,杏花坚定了信心,留在闪家班继续唱,成了台柱子。

  第十七集:

  十三响为尽快取得财产而将孙大成毒死,孙承彪要开棺验尸,孙承贵打通官府,使此事不了了之。王瑞昌听说孙承贵夫妇去了张家口,就连夜回到张家口。

  孙承贵将皮庄、皮坊、货栈全部卖掉,并把成元昌皮庄变卖给了杨伯雷,王瑞昌前去理论,被打致伤,一蹶不振。

  十三响得知如今红极一时的杏花红就是自己当年的养女时,立即找上门来敲诈勒索。杏花一气之下,将所有积蓄都给了十三响。

  第十八集:

  杏花悉心照料着王瑞昌,并勇敢地表达了对王瑞昌的爱。

  十三响将孙承贵变卖家产的银子悉数卷走并盘下张家口最大的妓院“迎春园”,广交官宦巨商。

  孙承霞担心王瑞昌,带着儿女来到张家口,王瑞昌把它和杏花的事告诉了孙承霞,承霞竟要王瑞昌把杏花取过门,王误解了孙承霞的意思,离开了家。

  孙承贵找到了开了妓院的十三响。

  第十九集:

  王瑞昌回到蔚县,无颜面对他人,只得与路上捡到的一只狗——金子为伴,到一家窑场打工糊口。

  十三响为安抚孙承贵,以养母的身份假意将杏花许配给他,孙承贵淫心再起,对杏花红穷追不舍。为帮助王瑞昌筹钱,杏花答应嫁给孙承贵,但要求孙承贵将属于王瑞昌的股份全额归还,孙承贵满口答应,偷走了十三响的钱和首饰。十三响吩咐伙计只要见到孙承贵就往死里打。

  第二十集:

  孙承霞将马戎糟蹋自己的事情说给了杏花听,彼此间消除了误会,两位女人决定一起留在王瑞昌的身边。

  王瑞昌也回到了张家口。

  孙承贵找到杏花家胡搅蛮缠,王瑞昌发誓要东山再起。王瑞昌将从窑场要来的烧坏报废的沙锅拉到牧民部落,用智慧从牧民手里换回数十头羊,又开始了自己的经商之路。王瑞昌不顾孙承霞和杏花的反对,执意在秋季走库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