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本专题从上至下,依次列举了09年一年级剧集(处于第一季的剧),二年级剧集(处于第二季的剧,以此类推),三年级剧集,以及09年的毕业生(完结剧)、辍学生(被砍剧及提前终结剧)的简介和09年的情况,以及2010年新生(新剧)展望。真人秀属于艺术类考生,不在本学院就读。另外,因篇幅限制,诸多优秀高年级剧及有线台精锐如《广告狂人》等,将会在2010年进行单独策划,敬请期待。

  1. (相关阅读:秋季档开播前检阅) 一年级生检阅
  2. 二年级生检阅
  3. 三年级生检阅
  4. 2010年新生检阅
  5. 09年毕业生
  6. 09年辍学生

一年级广播 更多>>

不支持flash

一年级大牌新生 更多>>

一年级主力军
一年级主力军

这几位同学或出身名门(名剧衍生剧),或以优异的入学成绩(强势首播),或者是时代潮人(当下热门元素),总之目前来看,这几位同学的表现比较引人瞩目,《欢乐合唱团》同学更是在明年的第一个奖学金--金球奖上获得多项提名,前途无量。 --- 一年级教务主任语

一年级普通新生 更多>>

一年级普通生
一年级普通生

这些同学自身特点没有大牌生们那么强,在学院中有些平庸,其中《13号仓库》、《囚徒》、《星际之门:宇宙》三位同学曾被寄予厚望,遗憾的是并未给大家带来惊喜,不过依靠家庭有一定背景,顺利度过一年级不成问题。 --- 一年级辅导员语

一年级新生调查

一年级人气调查

一年级人气调查

    在09年春季和秋季的新生大军中,有以下20多位同学有幸进入中国观众的眼帘,但其中大多数也较为边缘,处于后《越狱》时代的中国美剧迷们,不知道哪位新生吸引到了你的眼球?

二年级之星-《别对我撒谎》

从第二季看《别对我撒谎》走势
从第二季看《别对我撒谎》走势

在一年级惊艳登场的《别对我说谎》也开始了自己的二年级的生涯,但被寄予厚望的他用平淡的表现揭开了第2季的帷幕,而停播期前最后一集不满700万的收视率更是一个糟糕的收尾。综合来看,有3点是本季暴露出来的最大问题。

十大案例

请挑选出你觉得最经典的案例

请挑选出你觉得最经典的案例

二年级普通生

二年级普通生
二年级普通生

二年级的其他同学虽然没有《别对我撒谎》那么抓眼球,但也不乏一些优秀人才,其中既有获得本年度奖学金的《绝命毒师》,也有CBS的小宠儿《超感神探》,HBO的《真爱如血》更是吸血鬼复兴运动的重要启蒙力量。 --- 二年级辅导员语

二年级边缘生

二年级边缘生
二年级边缘生

以下几位同学们不太受国内观众待见,很多可能听都没听说过,但对于美剧学院来说,能进入二年级的已经算经历了一个坎,虽然他们中有人可能很快会离校。 --- 二年级辅导员语

二年级生意向调查

二年级人气调查

二年级人气调查

    尽管除《别对我撒谎》和《危机边缘》等少数外,大多数二年级生都不算热门,但我们还是想知道有多少人还在追他们。

三年级之星-《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搞笑桥段一览
《生活大爆炸》搞笑桥段一览

三年级的《生活大爆炸》同学很可能已经成为学长《老友记》后在国内最受人关注的情景喜剧,以下是从三季的剧中摘选出的一些有代表性的段子,供没看过的朋友了解下本剧的风格,也图已经看过的朋友会心一笑。 [更多]

霍华德:我很高兴你愿意学中文。

谢耳朵:为什么?

霍华德:等到你学会之后就有十几亿人和我同甘共苦了。

人气调查

人物介绍-谢耳朵

谢尔顿-库伯
谢尔顿-库伯

本剧的核心人物,人称谢耳朵,14岁即上完大学的他虽然有着四位主角中最高的IQ,但同样也有着最低的EQ。

人物介绍-莱纳德

莱纳德
莱纳德

谢耳朵的室友,也应该是他最好的朋友,莱纳德虽然也有很高的智商,但和谢耳朵以及另外两个怪胎比起来更像个正常人。

人物介绍-潘妮

潘妮
潘妮

住在莱纳德和谢耳朵对门的潘妮大概是典型的美国蓝领阶层的女孩,热情、充满活力和梦想,潘妮的梦想是当一名演员。

人物介绍-霍华德+拉吉

三年级普通生-《超市特工》

《超市特工》
《超市特工》

Chuck同学身上的Geek特点让他赢得了部分观众的好评,但是这种局部口碑显然还是不够的。进入三年级的Chuck明显不及同年级的《绯闻女孩》和《生活大爆炸》来得强势,甚至一度传出要辍学的消息,亏了铁杆粉丝们的支持才躲过一劫。

三年级普通生-《私人诊所》

《私人诊所》
《私人诊所》

已经播出至第三季的《私人诊所》目前日趋独立,不再完全依靠《格蕾》为自己提升人气。只要编剧继续写出精彩的故事,相信会有更多剧迷因为该剧本身而爱上它,但之前《格蕾》的收视下滑也不禁让人担心本剧的将来。

高年级生人气调查

高年级人气调查

高年级人气调查

    下面这些剧都已经为国内美剧迷所熟悉,都进入了稳定的发展期,如今,还有多少人在追当年这些老朋友?

毕业生光荣榜

    2009年的毕业生其实比较难界定,除了《罗宾汉》、《夺命岛》之类的1年制学员外,还有一些被提前劝退的辍学生,其中包括最大牌的《越狱》,在今年按计划顺利毕业的学院中,我们挑选了其中4位来做代表。

《太空堡垒卡拉迪加》

《太空堡垒卡拉迪加》

    该同学在国内远不见得拥有最多的剧迷,但却绝对是参与感最强的剧之一,追《太空堡垒》的剧迷不可能没有一堆话想说,不可能没有参与讨论的欲望,在国内的各大论坛,本剧的探讨深度绝对是美剧圈的佼佼者。
《神探阿蒙》

《神探阿蒙》

    虽然穿着罪案剧的皮囊,但是这部剧归根结底还是喜剧。蒙克的强迫症让他与社会格格不入,也给他的探案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麻烦,这些矛盾的产生,往往也带出一些意外的笑料。其实回首看看,片中的几个主要角色又有哪个是正常的呢?
《都铎王朝》

《都铎王朝》

    谈起《都铎王朝》的主人公亨利八世,大部分人都只能联想起他那6位命运悲惨的妻子,而这部片子大部分时间也只是围绕这些宫闱之事展开。不得不说,只有那些熟知英国历史的观众才能从这样一部剧中找到乐趣。
《波士顿法律》

《波士顿法律》

    虽然《波士顿法律》可以被称为有史以来最经典的律政剧,虽然詹姆斯-斯派德和威廉-夏特纳都是演技过人的性格演员,虽然这部剧多次在艾美和金球奖上有所斩获,但是不得不说,编剧的无知和可悲毁掉了这部经典的剧。

辍学生集会所

星光

《太平洋战争》

《太平洋战争》

    即将于3月14日入校的《太平洋》同学出身于名门望族,是昔日骄子《兄弟连》的手足兄弟,虽然两兄弟均为1年制学生,但他们留下的话题必然将持续很久。

新生预览

《间谍亚彻》

《间谍亚彻》

入校时间:1月14日
《替身标靶》

《替身标靶》

入校时间:1月17日
《随缘》

《随缘》

入校时间:1月18日
《律海沉浮》

《律海沉浮》

入校时间:1月21日
《卡布里卡》

《卡布里卡》

入校时间:1月22日
《斯巴达克斯》

《斯巴达克斯》

入校时间:1月22日
《异事奇案》

《异事奇案》

入校时间:2月11日
《为人父母》

《为人父母》

入校时间:3月1日
《替身老爸》

《替身老爸》

入校时间:3月14日
《急救医生》

《急救医生》

入校时间:未定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