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恋了爱了》故事梗概

2013年03月29日2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本剧的主人公沈美溪像天使一般,演绎了一连串无与伦比的赞歌:爱、纯洁、善良、宽容、坚韧、希望……

  当代,在榆林市,有一个叫沈美溪的纯洁善良的姑娘。由于家境贫寒,所以没能如期进入高等学府深造,但她积极好学的上进心让她每天都在工作之余认真的攻读着各类学科,开始她为了给家里减负,在一家酒店打工,她期待着,能用自己的双手,为自己和整个家,创造出一个幸福的天地。某天,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遇到了一个男人。他就是本剧的男主人公江昊天。她的纯洁善良,深深打动了这位海归青年。

  江昊天自幼在海外生活,祖籍榆林市。故事原本应该和和美美地讲下去,灰姑娘和王子从此以后幸福地生活,直至白头到老。可是生活有时比故事更跌宕起伏、意外倍出。就在江昊天追求沈美溪时,江昊天忽然发现,沈美溪居然是潘晓婉的妹妹。

  8年前,江昊天在西安某高校进修,潘晓婉当时在该校就读,两个人是旧识。那时的潘晓婉,以学校中的富二代为追求目标,到处寻找“鲤鱼跃龙门”的机会。在潘晓婉献媚的名单中,就有江昊天。江昊天在众目睽睽之下羞辱了潘晓婉。在得知沈美溪是潘晓婉的妹妹后,江昊天本能地反应到,沈美溪与潘晓婉是一丘之貉,沈美溪与他的偶然相识,乃是一个精心设计的圈套。从此开始折磨沈美溪。江昊天怀疑沈美溪和潘晓婉这一对姐妹,联手觊觎他的家产。而潘晓婉确实要夺取江昊天家的财产。

  一边是自己所爱的人,一边是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姐,沈美溪两厢为难,还两厢受气。每每沈美溪劝导姐姐时,姐姐都会迁怒于江昊天;每每沈美溪为姐姐在江昊天面前辩解时,江昊天又认为沈美溪在为虎作伥、助纣为虐。就这样,善良单纯的沈美溪被卷进这个由怀疑与贪婪编织的巨大黑洞之中。沈美溪在亲情和爱情上屡屡受到折磨,尽管心力交瘁,沈美溪没有灰心,她默默地用真爱与善良,去努力化解亲人与爱人之间的矛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