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丁子峻曝关智斌赵丽颖似亲兄妹

2014年03月18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刘恺威[微博]、赵丽颖[微博]、丁子峻[微博]和关智斌[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妻子的秘密》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剧中虽然讲述的是“高富帅”与“白富美”的恋情,但剧情设置依然十分接地气,真实诠释生活的酸甜苦辣。近日,主演赵丽颖、丁子峻和关智斌做客新浪娱乐畅聊戏里戏外,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直播间,我是主持人赵宁。电视剧《妻子的秘密》已经跟大家见面,非常荣幸请到三位主演做客,欢迎主演丁子峻。

  丁子峻:HELLO。

  主持人赵宁:欢迎主演赵丽颖。欢迎关智斌。今天是没有休息好吗?

  关智斌:有点赶,有点不舒服。

  主持人赵宁:你们两位为了这部剧的宣传来到北京吗?

  丁子峻:是。我们这个戏非常重要。听片方说,湖南卫视特别注重这一次播放,所以我们全体总动员,来到北京做宣传。

  赵丽颖首演现代剧 关智斌分饰两角反差大

  主持人赵宁:说到这部作品,很受期待,很多的网友说,这部剧一直没有揭开神秘的面纱,到底说什么内容,希望今天的访谈能给大家答案。问一下丽颖,之前很多都是看古装多一些,这次是现代装跟大家见面,大家很好奇,为什么选择了这部作品?

  赵丽颖:之前有合作过《追鱼》,他们要做现代戏,我觉得是很好的机会,大家也是第二次合作了,很珍惜这个缘分,最关键戏中还有我的两个好朋友。很开心的,也应该重新尝试一下现代装。

  主持人赵宁:合作有什么最大的感觉?

  丁子峻:首先角色的关系好像都重新整理过。我们在《追鱼》的时候,我跟关智斌是好哥们,他跟丽颖是一对的。这次我跟丽颖是一对,他追丽颖追不到。

  丁子峻:我在剧中演来个不同的人物。在《追鱼》里面都有追求她,但是结果不太好,我跟她缘分应该不太好。

  主持人赵宁:你刚才说自己是演了两个人物,差别很大,乡村的教师跟你生活的环境和背景很不一样?

  关智斌:也不会。我平常挺喜欢读书的。

  丁子峻:读什么书啊。

  关智斌:宅在家里,也还好。这次的角色蛮有挑战性的,因为两个角色特别不多,一个是在心里不敢说出来,后来想说的时候发现又没有机会了。另外一个人物就是说好话的,两个角色的反差很大,很好玩。

  主持人赵宁:丽颖,一个含蓄、内敛的男生迟迟不把爱说出来,你才拒绝的吗?

  赵丽颖:他饰演的第一个角色,答不答应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的结局很惨。让我比较难忘的这么一个挚友的感觉,是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出现,又很单纯,没有太多的想法,那时候我们在一起相处都是很简单、快乐的。他第二个角色出现的时候,难免会让我勾起对第一个人物的回忆,因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也经历过之前那一段时间,回到现实生活当中,又遇到这样的一个人,而且他性格反差很大,多少会有一些排斥,但是经历过一段时间之后,觉得他并不是外表表现出来的滑头。我心里面还是没有他。

  主持人赵宁:到底是什么样的男生能够打动女生的心,这是一个很大的课题了。

  赵丽颖:戏里面恺威哥的黎明朗真的挺容易打动女人心的,他不光是各方面条件很好,关键是有这么好的条件之下,还是很善良、单纯的一个人,会全心全意对你好。他演高富帅,他愿意为你付出时间和精力还有全部的爱,也算是一个外星人,是另外一个暖男版的都教授。

  主持人赵宁:如果那个是温暖版的都教授,丁子峻怎么说自己饰演的腹黑男?

  丁子峻:我就是怪兽。我的定位是亚洲影视剧比较普遍的角色,冷都男。黎明朗从一出生到长大,遇到爱情基本上都是很顺的。黎天是黎明朗的哥哥,我是反过来的,所有的事情都是逆过来的,再加上身体的健康,从小患病,很容易生病,代表着一种邪恶。冷都男的解释是为了要掩饰他的不足跟缺点,所以他把自己打造的非常完美,其实内心是黑暗的。就是这样的定位。

  主持人赵宁:你和他们之间又产生了怎样的关系呢?

  丁子峻变身团队领袖 关智斌赵丽颖融洽似兄妹

  丁子峻:我们这组5个主演像一个乐队,丽颖是乐队的主唱,她是唱的,带动整个气氛跟旋律、歌词、内容等等的。刘恺威是吉他手,带动旋律也要配合妻子要奏出美丽的乐章。斌斌是键盘手。我是鼓手,打节奏的。

  主持人赵宁:这个形容很有意思,5个人的关系都活起来了,把《妻子的秘密》剧本撑起来,撑的很圆满。

  主持人赵宁:5位主演,拍戏之余5个人互动不断?

  丁子峻:特别是他们,人家不知道,还以为他们是亲生的。我们之前《追鱼》的时候打了非常好的底,是非常真诚、实在的。当我们再次合作一个时装戏的时候妙不可言。

  主持人赵宁:你跟大家分享一下,为什么人家觉得你跟丽颖是亲兄妹?

  关智斌:他们太忙了,刘恺威是过了半个月才进组,我们两个人相依为命。

  赵丽颖:我们在山村当教师,他们都不在,是我们两个人。那时候横店非常热、很辛苦,场景也是我们拍《追鱼》的场景,有很多的回忆。那时候觉得在农村当教师,又很热,跟一群小孩子在一起,闹、照顾他们,一起画画,挺新鲜的,觉得穿越的感觉。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感情就更深了。

  关智斌:对。

  主持人赵宁:两位剧中的身份要去边远山区支教,关智斌说爱读书,你呢?

  赵丽颖:特别好。让我当教授,我说我只是会语文,我觉得自己不是特别有资格当教师,他说没关系。

  关智斌:反正我都可以的。

  赵丽颖:我也可以的。

  丁子峻:我觉得在戏里戏外最独特的一个情况是关智斌跟赵丽颖在戏里戏外都是互相鼓励,这份友情是非常珍贵的。

  赵丽颖:我们三个都是相互鼓励。

  丁子峻:我是嘉奖式的鼓励。

  关智斌:他是我们的精神领袖。为什么他觉得我们两个比较合得来。他通常一发号令的时候,我们就说好好。

  丁子峻:他们两个很狡猾,偷懒。我也是被逼上位的精神领袖,也不是真的有多领袖。

  关智斌:不是。峻哥是我们的精神领袖,我们经常一起做宣传活动的时候,他会想很多点子。如果他不想的话,我们两个…

  赵丽颖:是不会想的。

  主持人赵宁:已然有丁子峻在了,你们就不想了。

  关智斌:原来想的,但是后来依赖他了。

  丁子峻:他们可以安睡,我们就没法睡。丽颖怎么办呢,斌斌应该说什么呢。我们是一个团队,在团队里面都有功能的,斌斌是卖萌的,丽颖是漂亮的,王智[微博]是狠的,恺威是帅的,我可能是控制,因为冷都男。

  赵丽颖:制造灾难的。

  关智斌戏外爱玩塔罗牌 赵丽颖带戏中小狗回家

  丁子峻:对。其实这个是戏里面的,戏外面斌斌是负责塔罗牌的。斌斌是大师,我们三个也考虑过投资他开一个馆,早上开始摆摊,我们帮他们安排,斌斌的普通话有时候词不达意。大师的意思是说这样子,他在外面数钱。

  主持人赵宁:关智斌平时的爱好是塔罗牌是吗?

  关智斌:只是玩玩而已。

  赵丽颖:打发一下时间,在一起也不知道干什么。

  主持人赵宁:丁子峻你认为关智斌可以称之为大师,是说算的很准的?

  丁子峻:讲的是灵气,我看到这个现象怎么解释,斌斌很有灵气,很会解释。虽然我们是玩的,但是他讲的头头是道。

  关智斌:我平时说话没头没尾的,突然间他们觉得我会说一点话了。

  丁子峻:也蛮好玩的,拍戏很枯燥,有时候这样调剂一下也很好。

  主持人赵宁:丽颖觉得他的水平呢?

  赵丽颖:他的水平是靠我变出来的。我会无聊问他一些问题,各种小问题,他就慢慢的越算越好。

  丁子峻:他们问什么问题,今天下午吃什么呢。这个问题问塔罗牌。关智斌脾气很好,我来开,我们说这个你开牌,有没有搞错。

  主持人赵宁:关智斌是塔罗牌高手、大师,丽颖呢?

  丁子峻:她是训兽师。我们戏里面有一个毛球。

  赵丽颖:对。有时候拍戏的时候,看到毛球,我会看一下,导演会说,丽颖,我有看到,快把毛球抱走。

  丁子峻:丽颖问,这个小狗拍完了以后会怎么样,她觉得可怜,自己抱走了,在家里面养着。

  赵丽颖:我太喜欢它了,就养着了。

  主持人赵宁:你会训练它吗?

  赵丽颖:没有。刚开始在组里面的时候,总是被拴在楼梯后面,真的很冷、很凉,它也不叫唤,就趴在那儿,人过来的时候会跟你打招呼,我觉得特可怜。慢慢我就把它拉到楼上去了,我们坐的椅子的位置,没事带着它晒太阳,跟着我们一起。

  丁子峻:感情就有了。

  主持人赵宁:毛球就一直跟着丽颖了。

  关智斌:我昨天看它胖了好多。

  赵丽颖:我本来想带到后面的戏里的,因为酒店不允许带宠物,后来拿回家给我爸爸妈妈。他们也喜欢,太乖了。

  丁子峻:看到毛球像看到丽颖一样。丽颖乖啊。

  主持人赵宁:子峻爆料了很多,你们俩个说说他。

  丁子峻:我没什么爱好。

  赵丽颖:他爱好广泛,什么都好奇。

  关智斌:我们像两个小朋友。

  主持人赵宁:他是老师型的?

  赵丽颖:特别的幽默,很会讲故事,声情并茂的。

  主持人赵宁:会讲什么方向的?

  关智斌:有一次他讲恐怖故事,有人吓到哭了。是在一个阳光很热的地方。

  主持人赵宁:你会被吓哭了。

  赵丽颖:我从来没有被吓着的,但是那天,峻哥你讲讲,他还是这样不理的,突然间,他一转头啊,吓死我了。

  丁子峻:那天很热,大家很辛苦,穿着古装,丽颖蛮累的,想帮她提神,她马上就精神了,立马就哭了,她的眼泪比她的尖叫快。笑死我了。

  主持人赵宁:子峻我很好奇,很多演员经常去外面拍戏,不同的环境,经历很多常人难以理解和奇怪的事情,是说这些故事跟他们分享吗?

  丁子峻:不是,全部都是虚构的。

  赵丽颖:养生、旅游什么的。投资什么的,股票现在哪个涨得快。哪儿比较有发展潜力。

  丁子峻:电视剧的发展。

  赵丽颖:今后电视发展的趋势等等。

  丁子峻:所以我打算,我们投资斌斌开牌,我在旁边当一个心理医生,他在外边数钱。

  主持人赵宁:让丽颖在另外一个旁边开一个宠物店。

  丁子峻:她收钱。她长得可爱。

  关智斌:她是我们招财猫。

  丁子峻:恭喜发财。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