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金泰希:《IRIS》蜕变力证非花瓶

2014年06月04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IRIS》蜕变力证不是“花瓶”

  出道多年,金泰希的绯闻并不多。在2013年公开和Rain的恋情之前,金泰希从未公开承认过恋爱,仅和韩星李秉宪传出过绯闻。两人的合作始于当年大红的电视剧《IRIS》。该剧不仅拿下了39.9%的最高收视率,同时也给金泰希带来了三个大奖,KBS演技大赏优秀女演员奖、KBS演技大赏最佳情侣奖和大韩民国国会大奖特别奖。在金泰希看来,《IRIS》对她转型的意义非同凡响,过去她不断被冠以“花瓶”的称号,而现在借由动作演员的面貌,金泰希慢慢平息了大众对她演技的质疑。

  新浪娱乐:《IRIS》这部戏给你的职业生涯带来很大影响,是否可以称为是你演艺的一个高峰期?

  金泰希:说高峰期不如说是人生的转换期,我在拍摄《IRIS》时也跟其他人说过,希望这部作品成为人生的转换期,确实它做到了,这部作品受到广大群众的认同和喜爱,所以那时候开始我对演艺领域真正产生了爱和认同。

  新浪娱乐:《IRIS》中的角色和此前的角色是否有很大的不同?

  金泰希:其实之前演过很恶的女人,或者纯洁善良的女大学生这种,但是我比较喜欢挑战一些我没有演过的新的角色。《IRIS》这个角色是一个很冷静、热情同时很知性,又会很动作的角色,所以我非常喜欢。

  新浪娱乐:你在选择角色上喜欢挑战自己,那么《书圣王羲之》的这个角色你认为会让你在演艺道路上得到怎样的提升呢?

  金泰希:这部作品刻画了王羲之这个书画家的艺术世界,也描画了和韩国古代新罗百济的艺术交流,导演作为书画家相信能够拍出有深度有真实性的作品。对自己人生有一些提升的话,来到中国这个全新的环境,和中国的导演演员合作,是个很大的挑战。我希望自己能够享受这个挑战。

  新浪娱乐:2000年出道,到现在14年,出演的大多数电视剧都获得了不少奖项,在挑选剧本上的标准是什么?

  金泰希:首先,剧本读下来觉得有趣真实,有魅力,第二是自己能够认同,能表达出来角色的内涵,第三能够遇上好的导演和演员。我没有太苛刻的标准,或者硬性的标准,其实选剧本和角色都是直观的选择。

  (阿加汐/文 夏祺/图 刘嘉琦/视频)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