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匹诺曹》编剧鲜肉正太大叔我都控

2015年01月14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匹诺曹 匹诺曹

  最近小编被一部名叫《洗剪吹叔叔再约我一次》的韩剧森森的吸引,其学名叫做《匹诺曹》!话说这剧小编最粉的就是朴编了。

洗剪吹

  朴编剧近几年的作品无一失手,每一部都能够成为大热剧,先是金秀贤的《Dream High》,然后就是跟《匹诺曹》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听见你的声音》。朴编剧最擅长在看上去只是偶像剧的外壳下剥开层层的社会问题,而且故事节奏紧凑带感,严丝合缝。

赞

  小编眼瞅着奇载明欧巴把害死消防员的那三个人解决了,然后把宋车玉狠狠摆了一道之后,进了局子,这剧到这里应该大结局了,可是一看:尼玛才到12集会不会太快!没想到顺其自然的又牵扯出了更大的阴谋!徐凡潮他老妈原来可不是一个傻乐善良的贵妇!整个故事结构就像把精密的锁,环环相扣逐渐揭开谜团。完全木有浪费的情节,朴编一定也是持家节约一把手。

大boss

徐凡潮妈妈

  粉完朴编,小编真心要大赞导演!导演阿加西成功了满足广大网友鲜肉控、大叔控、正太控,三控一体的博爱之心!

加油

  偶们达布大叔的洗剪吹发型那可谓是时尚时尚最时尚,骑着那小蹦蹦驰骋时。别说侄女不约了,网友们也都不约了!好在爷爷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带着叔叔进行了美容美发!爷爷果然是时尚界的教主!你看达布叔,整明白利索了,就不用默默的暗恋侄女了吧。

爷爷

  当然小编还是哥哥那挂的!!奇载明欧巴!又是大长腿。私心以为李钟硕的身材就够出挑的,没想到还杀出来个尹均尚。这一家人的基因真是太棒了,身材集体遗传老爸,美貌集体遗传老妈!

奇载明

  别看载明欧巴在《匹诺曹》里成天一副成熟内敛冷酷到底的大哥范儿。但是一看载明欧巴的生活照,彻底迷失在他崛起的小嘴唇里。大哥,您这么爱卖萌,在剧里得装酷装得多难受呀!

卖萌

载明

  要说《匹诺曹》里卖萌卖的浑然天成的,就属安灿秀他大儿子了!导演组,你们上哪捡的小正太!一笑就能萌出一脸血不偿命的!可是你真确定那是安灿秀家亲生的吗!跪求导演给小正太加戏!跪求第二部演叔叔他大儿子!

小正太

  鲜肉控,鲜肉控,鲜肉控完正太控,正太控、正太控,正太控完大叔控!大叔控者请看向YGN里的老大阿加西!这枚男纸需要给花痴粉们隆重推荐!外形那自不必说了,标准的美男式五官!还有一种表面霸道实际逗比的潜质,演个男四真心屈才呀!

黄乔东

  但私底下这位大叔其实特实诚,每天在微博上答网友问也是醉了!只要用英文,你问大叔一个问题,他就卖萌回答一个,天天都开微访谈,不信你去试试。

微访谈

  还有偶们逗比的张奎贤记者!导演请许诺:戏拍完之后,一定得让张奎贤记者去趟俄罗斯!看着阿加西难过的表情挺心塞。此外张奎贤记者推出了多款时尚单品!跪求发箍及大尾巴狼帽子网购链接!

发箍

额

  插个投票,终日幻想被人暗恋二莱妹纸最后和谁在一起?

  A、旁边座位的胖纸  B、高富丑帅的徐凡潮  C、间接接吻过的老大  (辛佳/文)

暗恋

  最后,此剧虽然主线非常精彩,但爱情线也不弱!勾搭少女心什么的不遗余力,堪称虐单身汪大剧!

恩爱

朴信惠

  微信公众号(毒舌美少女)!欢迎订阅看娱乐圈爆料↓

微信公众号(毒舌美少女)!欢迎订阅看娱乐圈爆料!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匹诺曹李钟硕朴信惠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