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跳跃》今晚仍停播 正修改制作

2013年05月04日13: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浙江卫视明星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今晚仍将停播。近日有网友爆料该节目遭广电总局喊停,回归日期不详。针对此说法,浙江卫视昨天下午给出官方回应,“《中国星跳跃》将延期播出,没有被叫停和黄牌,应观众要求,节目将增强知识性和访谈内容,增加跳水知识科普板块,目前节目正在紧张修改和制作中,下周如期播出。”

  《中国星跳跃》自4月初开播以来争议不断,先是60高龄的牛群第一跳险被水拍晕,再是性感女星周韦彤因跳水术语“夹紧”走红网络,引来网友指责“低俗”,再是4月19日明星训练期间释小龙助理发生泳池溺亡事故,《中国星跳跃》一度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其专业性和安全性受到各方质疑。当时事发恰逢四川雅安地震,为寄托哀思,《中国星跳跃》连续停播两期。

  另一档明星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昨晚在江苏卫视照常播出。这两档跳水节目都采用季播形式,《中国星跳跃》目前只播出两期,《星跳水立方》已播出3期。《中国星跳跃》此前因较强的娱乐性和一些无厘头的“表演”已受到不少观众诟病,恢复播出后的《中国星跳跃》将在知识性和严肃性方面有所增强。另有传言称,未来每期《中国星跳跃》播出前,都要求送广电总局审核。 J208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