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之城》钟汉良发型难做林志颖伴郎

2013年07月13日00: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汉良在王力可颜丹晨中间难以选择 钟汉良在王力可颜丹晨中间难以选择
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 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常德保卫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抗战史诗剧《勇士之城》于7月12日在京举行开机仪式。今天该剧主创钟汉良[微博]、王力可[微博]、林永健[微博]、杨烁[微博]、于荣光[微博]、颜丹晨[微博]、杨童舒[微博]、陈昊[微博]、黄俊鹏、郭露文、许文广[微博]、江水等演员一一亮相,钟汉良再避婚事,谈及好友林志颖[微博]将要办婚礼是否会当伴郎时,他则表示如今的发型做伴郎有些尴尬。发布会上于荣光林永健惺惺相惜,坦言彼此都是对方的偶像,此次能够合作遂了二人心愿。

  在1943年11月2日打响的常德会战中,中国军队抱着“兵亡官继、弹尽肉搏,宁可战死,决不投降”的牺牲精神,拼死作战,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与敌鏖战,坚守16昼夜,予敌重创。大《勇士之城》以这段民族记忆为背景,围绕几个普通年轻人的战火情仇。

  钟汉良拍爆破戏受伤有阴影 发型误事难做小志伴郎

  此次钟汉良在剧中饰演一位基层警察何平安,虽然无权无势,但下至三教九流的地痞流氓,上至有钱有势的达官乡绅,他都能攀上交情,他急公好义,却又往往无能为力,在他身上既有普通人的无奈和懦弱,也有着杂草般顽强的生命力和斗志。如此能耐的何平安遇上了王力可饰演的沈湘菱却变得一筹莫展。

  不过被问剧中与王力可的感情戏时,钟汉良表示其实剧里面感情戏非常少,主要还是战争戏。现实生活中钟汉良的感情生活、结婚传闻也一直成谜,钟汉良仍然严格保密回避到底。

  其实钟汉良拍过不少战争题材,包括《来不及说爱你》、《内线》等剧,但是此次拍摄战争戏钟汉良却意外受了点小伤。钟汉良表示在拍摄爆破戏受了点伤,导致他对爆破戏有阴影,仍然会有些小惧怕。

  前不久钟汉良好友林志颖在马尔代夫与妻子拍摄了婚纱照,并表示年内会补给妻子一个婚礼。钟汉良在圈中朋友不多,而小志则是非常要好的一位,好友大婚钟汉良会以什么身份亮相呢?钟汉良表示因为拍戏,现在自己的头发非常的短,这个发型(杨梅头)不太适合做伴郎,也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当上林志颖的伴郎。

  林永健演悲剧苦情男 与于荣光惺惺相惜互称偶像

  在剧中林永健饰演的县长魏九峰情路不顺。他因美食偶遇佳人,但这段朦胧的爱情却被战争无情摧毁,最终落下一个孤苦伶仃的命运,堪称全剧一大悲剧人物。相比钟汉良与王力可的青春之爱,林永健的“中年危机”更加给人一股命运弄人的无奈之感。

  今天发布会上林永健与于荣光彼此毫不掩饰对对方的“感情”,两人惺惺相惜互称偶像,两人坦言一直都希望能够一起合作,可是总没有机会,如今两人终于能够合作遂了各自的心愿。(程兴家/文 孙慧/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