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现身上海电视节羞涩避谈婚事

2013年06月16日08:4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男神”钟汉良不回应与粉丝结婚的传闻。 “男神”钟汉良不回应与粉丝结婚的传闻。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关敏薏 发自上海近期电影电视剧化风头正盛,前日钟汉良[微博]携新剧《十月围城》亮相上海。在电视版《十月围城》中,钟汉良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电影版中谢霆锋所演的“车夫阿四”,另一个是牛津大学毕业的革命青年崇光。    

  钟汉良在活动中一现身,就引来大批粉丝尖叫围观。“男神”驾到,保养大法和婚事自然得到大家的亲切关怀。在保持身材方面,钟汉良自爆端午节吃粽子都要把肉挑掉,平时没时间锻炼,就以上健身房的态度拍动作戏———超级卖力地拉车。前段时间,钟汉良曾被爆与粉丝结婚,面对大家都热烈关注的婚事,钟汉良羞涩地表示,“结婚是很私人的事,我还是想在人少的时候,再说这个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