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嫌疑人》曝预告片 观众参与感强

2014年03月19日0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苏有朋剧照 苏有朋剧照
苏有朋与陈乔恩 苏有朋与陈乔恩

  新浪娱乐讯 由南海影业出品、山海童蒙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负责发行,云集了苏有朋[微博]、陈乔恩[微博]、林俊贤、洪晓熙、刘桦[微博]、矢野浩二[微博]等两国四地演员阵容的商战悬疑电影《最佳嫌疑人》,将于4月18日吹起一阵烧脑旋风。

  在发布了“有药”版概念海报后,片方今日又发布了“烧脑”版预告片。以导演张承继续演《疯狂的石头》多线索的叙事方式进行到底,将“一张百年药房引发的跨国明争暗抢”的故事打造得悬疑迭起,处处暗藏线索后戛然而止,让观众深深陷入于“谁是最佳嫌疑人”的迷局中。

  “烧脑”预告  人人皆有“嫌疑”

  炒房失败,无奈亏空,药厂老板求合并;目的不纯,别有用心,跨国谈判入僵局。一张百万美金价值的祖传药方,成了勾人贪欲的诱饵,即使有致命可能却不乏愿者上钩。声称手握秘方“神秘人S”的出现,让这场利益游戏更加扑朔迷离。商场战争,虽没有硝烟,但心机似冷箭,箭箭穿心;算计如利刃,刀刀夺命。是 “最佳嫌疑人”隐匿于无形,还是面对诱惑,人人心怀鬼胎,皆有嫌疑?

  《最佳嫌疑人》的首款预告片令影片“悬疑烧脑”的气质特点不言则明。一句“交易已经开始了,你没有回头路”好似探秘游戏的开始键,让观众立即置身于这场“百年药方”的跨国混战中。首款预告片节奏紧凑,迷雾重重,却暗含重大线索,决心要找出“最佳嫌疑人”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

  多线索叙事  观众进入“智商拉锯战”

  在好莱坞大片密集上映的春季档,本土国产片打起了“类型”的翻身仗。这其中,悬疑题材可谓最惹眼。影片《最佳嫌疑人》不以洒血浆,抛尸体为噱头,而是潜心打磨剧本,注重气氛营造。以剧情的悬念感,节奏的紧张感,将观众的视线和大脑牢牢吸引到屏幕上。加之商战的都市时尚,使得影片早在拍摄阶段就被认定有机会成为2014年的票房黑马。

  导演张承将最为拿手的多线索叙事,与悬疑的猜测、不确定性充分结合,使得整部电影犹如一场智商拉锯战。猜谜式的剧情展开将赋予观众强烈的参与感,观众在享受黑色风格的幽默同时,也在与电影创作者们进行着一场头脑风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