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新加坡电视剧《家财万贯》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35 新浪娱乐

  第 1 集

  马玉家、马玉财与马玉万姐弟三人父母早逝,父母遗志希望三人相处和乐,三人却由於性格不同,常常发生磨擦,尤其玉家与玉万相处更似水火,玉万之双胞哥哥玉财常被夹在中间,两面不是人。玉家与伟宏结婚多年,只生一女俊杰,玉家望子成渴,从小将女儿扮成男儿,岂料弟弟没招来,却唤来“子宫瘤”导致玉家不育。无形中造成俊杰无法挽回的男儿性格。

  马家搬迁新居,伟宏请来PeterPan公司前来帮忙,Peter Pan性格直爽机灵,与玉家发生了不少冲突。加上马家长辈叔公前来搅局,搞得玉家忙上加忙。玉家不满妹妹玉万以工作为藉口躲开,胡乱将玉万之物移至新家。玉万回来,发现房里一片杂乱,忍不住对玉家等人抗议,玉家得理不饶人猛轰玉万懒惰,玉万最终理亏,玉万强撑发誓年底之前嫁人,玉家对其一番讥讽,看死玉万定将第十三任男友Eric吓跑。俊杰过后对舅舅玉财感叹,感觉玉财与玉万根本不象双胞胎姐弟,反倒常常使唤欺负父亲的老妈的懒散个性与玉万更像。

  玉财与PeterPan驾车途中,遇到不良修车公司制造车祸,两人不疑有他,答应让“不良公司”修车,更签下合约。过后保险公司职员Eric提醒玉财受骗,玉财感叹疏忽导致损失惨重。玉财提及Eric与玉万拍拖进展,Eric叹称“遇人不淑”,受不了玉万霸道个性,玉财百般维护妹妹玉万,近乎求Eric千万别向玉万提出分手,碍於好友关系,Eric只能暗示其实与玉万分手是迟早之事。过后,Eric对玉万千依百顺,仍然惹来玉万不满且呼来喝去。

  玉万就职旅游公司领队,工作态度得过宜过,对旅客投诉亦视而不见,导致组长叫苦连天,种下玉万日后被裁危机。

  PeterPan乃搬家与

装修公司小老板,代表着时下年青人抢钱心态,工作拼命,常运用其小聪明赚取不少外快,令其手下配服五体投地。由於车祸事件,引发Peter Pan与手下兴起合股买4D“0121”,投注间,Peter Pan与玉家仇人相见,排队间两人互不相让,最终搞至两人所买4D掉换。过后开彩,Peter Pan与员工以为中奖,兴高采烈间始察觉4D被玉家掉包,PeterPan上马家讨回票据,玉家顿时想起早前以为没中,将票据连同伟宏之旧邮票簿扔往垃圾槽。另一方面,伟宏与俊杰心中忐忑,原来两人窜通,瞒着玉家并没将装邮票簿之垃圾扔弃,正当两人准备回家暗中取票据归还PeterPan之际,却传来玉家发现,前往领奖途中遭警方扣留…

  第 2 集

  玉家欲将Peter Pan中奖4D占为己有,两人闹上警局,玉家称中奖号码仍俊杰出生日期,Peter Pan顿时处於下风。俊杰等人以坐牢恐吓玉家放手,玉家却死硬誓与Peter Pan撑到底。玉财无奈,只好请律师女友Michell帮忙。Michell使出律师本色对玉家与Peter Pan恐吓一番,两人终於答应五五分账庭外和解。玉财以为风波解除,Michell过后却以玉财过份纵容姐妹为由提出分手。

  意外之财到手,玉家开心回到美容院,却见到隔壁新搬来之美容院院长曾敏敏,敏敏使出三寸不烂之舌,终於哄得玉家心动,签下1,200块之

减肥合同。

  Eric与玉万拍拖,玉万野蛮性格终让Eric忍不无可忍提出分手,玉万大怒发威砸坏Eric车子,更打伤其脚。过后还向玉财大吐苦水,数落Eric不是。玉财深悉玉万性格,心恐出事。第二天,终於找到露宿公园之Eric。玉财本想劝Eric与玉万和好,却发现Eric有如惊弓之鸟般,终於泄气玉万恋情无法挽回。俊杰任职Express,见到玉家找来叔公一起购物,原来玉家想借用叔公乐龄卡取得2%折扣。玉家更不厌其烦地在打探俊杰未婚同事,想替俊杰物色对象,搞得俊杰尴尬不已。叔公得悉玉万失恋,告知玉家早已算出玉财亦也会与Michell分手。俊杰回来,玉家拉住要叔公为其算姻缘,俊杰急忙藉口与友人约会溜走。

  国澄捉到学生在校园上色情网站,岂料学生在校长面前指是伟宏许可。原来伟宏之前早看到学生不良行为,却由於怕事不敢揭穿,终遭家长投诉,伟宏面对校长指责,国澄更斥其畏妻自毁前积,伟宏只得哑子吃黄莲默默哑忍。

  PeterPan购物偶遇俊杰,顿将被玉家强占奖金之恨发泄俊杰身上。俊杰不以为意间,目睹PeterPan差点遭人诬赖,仗义相助,岂料Peter Pan却毫不领情,告之会对玉家记恨到底。

  玉万值勤回国,无意中见到前来接友人许传丰之Eric,玉万顿怒火三丈追打Eric,却差点误打传丰,传丰告戒玉万适可而止。过后,玉万发现传丰尾随,以为传丰寻仇,冲回家找保安寻求庇护,岂料保安告之传丰乃玉万之邻居,玉万再次误会传丰心怀不轨,处处提防,后始察觉是自己小人之心。

  玉财与Eric相约俱乐部打

高尔夫球,邂逅敏敏,被敏敏超人球艺深深吸引…

  第3集

  叔公来找玉家却摸错门,还把邻居传丰误当是贼,传丰袋子里掉出的都是女人衣服,玉万更认定传丰是色狼,玉万上班迟到,虽然传丰让出德士,可是玉万始终对传丰有戒心,传丰面对霸道的玉万啼笑皆非。

  敏敏的美容院就在玉家隔壁,敏敏要美发院老板娘玉家参加减肥课程,玉家爱美又贪小便宜所以上当,玉家却万万没想到弟弟玉财会对敏敏一见钟情。

  玉财被玉万拖出去喝酒而没去赴敏敏的约会,玉财隔天去打球又碰见敏敏,2人更相信几次邂逅,是上天有意安排的缘分,玉财也打定主意要追敏敏。

  玉家和伟宏担心俊杰和Ella在搞同性恋,想劝俊杰找男朋友。PP要俊杰介绍搬家的生意,俊杰发现到处抢钱的PP也有关心人的可爱之处。PP却误会俊杰和Ella是同性恋人,不知俊杰对自己已有了好感。

  母亲忌日,玉家和玉万在拜祭时又大吵一顿,马家父母遗训一家人在‘贯’字古董桌坐下来,好好吃顿饭才会有好事发生,玉家和玉万却闹个水火不容,这顿饭一直都没吃成…

  第4集

  玉家不满瘦身疗程,敏敏却不肯原银退还,两人为此有了心病。叔公算命时却认定敏敏能兴旺马家,敏敏主动的关怀玉财,2人感情突飞猛进,一起参加高尔夫球赛,结果真的赢了冠军。

  玉家发现俊杰和失恋的Ella来往频密,玉家担心女儿搞同性恋,就逼俊杰参加联络所‘对对碰’男女交友活动。PP又来找俊杰帮忙分装修房屋宣传单,PP认定俊杰和Ella是‘一对’,俊杰几次想解释不果,2人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成了‘兄弟姐妹’关系…

  伟宏和国澄在学校常面对学生和家长的无理取闹,2人用打羽毛球来舒解压力,玉家却神经质的检查老公衣服上留下的汗味,以证明伟宏没对自己不忠。玉家也担心玉万和俊杰嫁不出去,想介绍邻居传丰给妹妹,玉万拒绝,还认定传丰是私生活不检点的人。

  玉万嫌带1日游的导游工作辛苦,去跟医生拿MC,传丰求诊发现玉万不正确的工作心态。安娜屡劝玉万认真对待工作,终于得罪团员而被告发惨遭裁员。玉万想找玉财诉苦,偏偏赢了冠军的玉财和敏敏在热恋狂欢,两个孪生兄妹原有的‘心灵感应’,因敏敏介入竟‘微妙’的渐渐没了…

  第5集

  玉财和敏敏在家里亲热,玉万却上门破坏,因为被裁员后情绪不稳定,玉万气恼哥哥不关心自己。玉财提议妹妹去面试新工作,玉万却误会安娜从中作梗,还和多年好友翻脸,玉万应征失败后,再次破坏玉财为敏敏所办的生日会,敏敏一再忍让无理取闹的玉万,玉财感动的向女友求婚,敏敏要求在婚后要过2人世界,并准备约见家长玉家…

  俊杰被玉家逼着去参加对对碰,竟又碰见PP,两人投缘,PP心仪长发温柔的Rebecca,却因俊杰没男人送花,PP将想送Rebecca的玫瑰转送俊杰,俊杰心动的把玫瑰做成干花,PP却始终误会俊杰是同性恋。

  伟宏碰见学校新来餐厅助手柳清,玉家和丈夫的婚姻因为这个中国女人有了危机。玉家贪小便宜,又买了敏敏的减肥药膏来搽,结果全身发痒,脸红的像猴屁股,玉家想向敏敏兴师问罪的同时,玉财带未婚妻来见姐姐,玉家一见敏敏就是Helen•Cheng,大骂未来弟媳是个害人精,反对2人婚事,玉家和敏敏闹的不欢而散,玉财在爱情和亲情面前成了夹心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