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新剧首映花旦争妍斗丽 黎姿20万战衣领风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9:00 中国新闻网
新剧首映花旦争妍斗丽黎姿20万战衣领风骚(图)
黎姿获LV赞助全身逾20万元服饰,成功抢镜

新剧首映花旦争妍斗丽黎姿20万战衣领风骚(图)
林保怡及陈豪被女主角们抢去风头

  无线强势剧《火舞黄沙》罕有地在戏院搞首映礼,各花旦花枝招展盛装出席,而上次在拍摄制作特辑因撞衫而输了一仗的黎姿,这次以LV二十多万的赞助独领风骚。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了这次的首映礼,无线共花费约三十万元,率领艺员出席的戏剧分部助理总监曾励珍表示,纵使花费昂贵,但仍十分值得。虽然各演员都悉心打扮出席,
焦点仍集中在女主角黎姿、蔡少芬及畲诗曼身上,未知是否因上次与汤盈盈撞衫,黎姿前晚有备而来,穿上LV赞助共二十多万的红色晚装、首饰及手袋出席。

  即使蔡少芬穿上

意大利品牌的红色晚装,畲诗曼亦以五位数字的I.T.低胸装上阵,但黎姿仍艳压全场,可谓赢回一仗。黎姿事后开心地说:“手袋都要十万,全港只有一个,这么贵真是有压力!(会不会自己买?)先储够钱啦!”据黎姿透露,这次是LV主动联络她并提供整套装扮,虽然她是另一品牌Moiselle的代言人,但黎姿表示没有冲突,因为它们分属本地及国际品牌。

  据悉,专程由英国

曼城转折返港的蔡少芬,活动结束后即飞返
罗马
继续传福音,少芬更自费万多元的机票费用,单是来回三十多小时机程的诚意,虽然服装不及黎姿抢镜,但已争回不少分数。而当女主角争妍斗丽之际,林保怡及陈豪亦以奇招取胜,保怡为配合场合,特地花五位数字买名牌Emporio Armani出席,相反陈豪则笑言全身花费只需五百元,十分搞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