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覆雨翻云》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5:04 新浪娱乐

  第一集

  黑衣人突袭四大圣僧,要抢夺封印了百年的覆雨剑,怒蛟帮帮主浪翻云出手阻止,并推测蒙古第一勇士庞班已重出江湖。圣僧等在树林遇见燕王府侍从韩柏,嘱柏将剑保藏后便随即死去。孤儿风行烈对刚认识的靳冰云一往情深;云送香囊给烈,让他载着随身的玉佩。慈航静斋弟子秦梦瑶奉师傅言静庵之命,下山寻找失踪多时之师姐云;瑶在树林遇上烈。瑶
与烈在魔师山见云被绑,烈冲上前,为云挡了庞一箭。浪见柏得剑,要开赏剑大会。云在市集遇见柏,主动结识他。庞现身赏剑大会,又派手下里赤媚突击燕王府武器库,意图抢剑,最终无功而回。烈将柏打昏过去,把剑偷了剑让云观赏,岂料云竟是庞派来的内应。

  第二集

  覆雨剑剑气被封印,庞命云运功解印不果。庞要云把剑带回给烈,然后安排媚将剑抢走。烈要带云见师傅请其为二人证婚,途中听闻柏为失剑一事将被处斩,即赶往相救。烈劫狱带柏走,与云会合后取剑归还柏之际,尊信门掌门赤尊信出现抢剑。云以飞鸽传书的方式与庞通信之际,瑶突然出现,云骗瑶她所作的一切只为助庵取剑。柏跟烈上路,要到尊信门把剑取回,途中遇贼人抢劫,幸得大将军虚若无之女虚夜月相救。月硬要与柏一同往尊信门,柏无奈答应。庞为了得到剑而断信之经脉,惟最终亦徒劳无功。月答应为烈、柏向燕王解释,撤销二人的通缉令,烈告别月后上路。柏与月在路上见信重伤垂危,即喂其吃续命丹。

  第三集

  朱元璋皇帝欲收买浪,浪拒绝后离去,璋气愤。大将军虚若无劝浪要小心小人。浪得知信遇害,赶往尊信门,在那儿遇见瑶,瑶估计庞还未得到剑。烈带云见师傅厉若海,海听云弹琴后,要烈与她断绝来往,海欲杀云,烈舍命相救,遭海逐出师门。烈发誓永不离弃云,二人成亲。烈一觉醒来不见了云,四出寻找。柏对信不离不弃,信终被其感动。烈到慈航静斋找云,庵派瑶尾随烈相助。烈见云被挟持,遂答应助庞练“道心种魔”作为释放云的条件。烈武功尽废,云一剑刺中烈,烈伤心欲绝。瑶以心法去了解烈内心的感觉,得悉云的恶行后险些走火入魔。

  第四集

  瑶担心烈,一直紧随其后,烈虽心灰意冷却仍无怨无悔。媚伏击信等,要追查覆雨剑的下落,幸庵及时出现击退之。信告诉浪剑仍藏于尊信门中,要浪取剑后杀庞。瑶欲助烈平静心绪,烈强吻她,要她知难而退。了无生趣的烈欲借瑶之手了断自己,不果;烈失声痛哭。浪与庵到尊信门取剑,赫见庞出现,三人大打出手,最后却发现剑早已不知所终。信闻庞借烈练成魔功,心有决定。信要柏代其将一木偶交给廿年不见的妻子白秀秀赔罪,并将四十年功力传予柏;信将功力全传给柏后便死去。瑶助烈以心法镇定心神,瑶在二人闲谈间提起云,烈坚信云必定有其苦衷。云为庞预备酒菜示爱,惜庞表现冷淡,并说早已为云安排了婚事。

  第五集

  瑶往魔师山质问云为何变节,瑶正要以覆雨剑要挟云离去之际,庞出现阻止;云喜见庞紧张自己。柏难抵体内庞大内力,烈欲上前帮助却被他打晕。柏醒来后决定要找高人协助将功力传给烈。浪接庞战书,决定以翻云刀会庞。柏求浪、庵相助,浪指柏不懂武功,勉强传功只会危害性命。柏、烈传功之际,二人内血相冲,烈惟有自毁经脉免连累柏,浪因此认定烈并非坏人。瑶在市集听到由神偷范良极假扮之说书人提起覆雨剑,跟踪他至树林后却失去其踪影。烈把琴修理好后着柏送给海,柏忍不住告诉海烈的惨况。瑶从一老伯处得知极偷去覆雨剑,及后又在一房子内发现极之画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