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覆雨翻云》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5:04 新浪娱乐

  第六集

  瑶使计令极表露身分,极拒绝交出覆雨剑,二人大打出手。庵出现劝极将剑交出剑,由庵代为保管。瑶假扮说书人赞扬极,二人结成好友。烈见明室押解蒙古丁奴的情境,若有所思。虚见月乖巧,答应让她留在燕王府。浪酿酒送给庞,并相约其三个月后决战。庞知浪专心练功,无暇理会江湖事,便乘机摆设江湖宴。燕王担心璋硬要开采铁矿,会弄至官逼民
反。柏不懂控制内力,误伤官兵,虚命人将他绑起。有官兵被杀,虚决定以重典惩治杀人者。烈与柏商量找燕王帮助丁奴;烈劫矿场,带走一对丁奴爷孙往见燕王求情,燕虽王体恤丁奴,但却拒绝免去所有丁奴的罪名。

  第七集

  燕王假装被烈挟持,逼虚释放全部丁奴,烈感动。虚提出将月许配给燕王,燕王担心月是否心甘情愿。月表示不欲勉强成亲,柏、烈鼓励她向燕王坦白。柏与月饮酒至天亮,虚寻至,醉醺醺的柏向虚说出月的心里话,虚大怒,掴了柏一记耳光。月要求延迟婚事一年,燕王体谅答应。海得悉燕王释放丁奴,震怒。原来海弟是被蒙古人害死的,故与蒙古人誓不两立。烈欲向海坦白自己蒙古人的身分,未料海却先质问烈是否蒙古人;海要废烈武功,瑶、柏等合力阻止。瑶怀疑有人挑拨海和烈师徒的感情,与柏往查问海,惊悉告密者竟是云。

  第八集

  云完成任务,向庞汇报,庞誓言要激发烈仇视汉人之心。瑶嘱柏保守秘密,不要让烈知道云告密一事。柏求极指点武功。浪与海比试,海指浪功夫大不如前。浪循酒香走到酒寮,老板谷姿仙让浪品尝美酒,令浪想起昔日与妻子一起的情景。瑶托柏照顾烈后,即赶往参加江湖宴。柏、烈在路上偷袭庞,二人不敌,烈受伤。庞展示八大派圣物,并要胁各派将敬酒一饮而尽。海要与庞比武,海给打败,欲自尽;庞感谢海教烈武功,海含恨而终,不知就里的的烈以为海到临死仍痛恨他。烈为麻醉自己而借酒消愁,瑶掌掴痛骂之;庞看在眼里,认为瑶将成为烈的障碍。

  第九集

  庞指瑶对烈很重要,云却认为瑶尚未能取代她在烈心中的位置。烈到酒铺向瑶道歉,瑶感欣慰。瑶知道烈仍十分挂念云,失落。极指双修夫人或可助烈恢复功力,着瑶陪烈前往。媚为了令入云观归顺而大开杀戒,极幪着面将心上人云清救出。柏遭媚杀死,月与极将柏埋葬期间,柏却突然复活过来。极指柏必须三生三死才能将信四十年的功力融会贯通。浪练刀时遇见瑶和烈,带二人往酒寮品尝灵犀酒。烈、瑶所救的伤脚村妇人原来正是双修夫人。烈得知瑶吃下双修果,找到她昤骇见她面容尽毁。

  第十集

  烈求双救瑶,双指此乃瑶对烈一厢情愿而应得的苦果,更把烈赶走。仙带浪为烈、瑶之事找双,浪劝双应放下前尘往事。双指烈、瑶要行夫妻之礼修练双修大法才可解毒,烈更可藉此来恢复功力,二人犹豫。极要喂柏喝毒酒以让其死而复生且增强功力,月觉其无稽,拉柏离开。魔师宫勾结海沙帮,不择手段逼武林各派降服,势力日大;极主张潜入魔师宫偷回各派的圣物。媚跟踪柏、月至树林,欲再下毒手之际,极及时赶至救走二人。柏、月取笑极送回圣物予清之情景;极警告柏小心庞不会放过他。瑶体内毒素尽除;烈功力亦更胜从前。烈练功之际,听到庞之笛声,头痛欲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