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覆雨翻云》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5:04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庞要闭关练功,叮嘱媚代其把关;云将一切听在耳里。云偷袭庞,庞受伤,但却制止手下捉拿云。云跟踪庞,希望伺机再突袭他。云多番犹豫却始终未有出手,庞劝她应亲自找寻真相再下决定。时一群中原人士出现要杀庞和云,云混乱间误伤庞。云有感与庞多次经历生死,决定助庞复国。烈坦言与云各自心有所属,云即告诉他庞正前往对付瑶。庞欲杀瑶之
际,烈赶至。烈警告庞不要伤害瑶,并指庞没有认真处理云的爱意。璋终抵不住柏多番的引诱,微服上市集,当其听得街上小孩所唱的歌谣时,登时面色大变。柏不值璋当年的所为,璋坦言经常寝食难安,并已习惯别人的咒骂。

  第十七集

  柏与烈说起璋之事,烈建议柏为璋祈福。瑶与烈提起歌谣之事,瑶不值璋的所为。柏到庙中上香之际被捉拿,原来是璋设计试探他。柏气愤,指不信任别人是璋的致命伤,璋大怒,要处罚他。魔师宫送棺木给璋,璋大怒,即时召集群臣商讨对策。燕王与虚谈到璋之反应,指璋实为心魔所累。璋召瑶入宫,瑶劝璋不应赶尽杀绝,璋遂让瑶看当年哑巴道士之赠言。璋广告天下,要在破日以忽必烈骸骨及圣物祭天,希望以此举引反贼出来,然后将他们一网打尽。烈等入宫抢圣物,璋布下天罗地网要将他们全部炸死。璋没料到,严竟是庞安放在他身边的内奸。

  第十八集

  烈统一八大部族,庞指他们刻下最大的敌人是浪,他要闭关为稍后一战作准备。云指瑶为人理智,预料烈可能会面对情义两难全的局面。虚代传璋令召柏入宫,柏坚拒不果。璋召御医为柏诊视伤势,柏向璋坦言身怀四十年功力,伤势早已痊愈;璋要柏与御前侍卫比试功夫,认为他是难得的人才。柏与月跌倒,意外亲吻,二人均感异样。极不敢入情场,瑶取笑他。瑶为璋炸死蒙古人之事耿耿于怀,烈送她七色晶石,她珍而重之。璋微服与柏同往观看浪、庞之战,庵遂以内家心法让璋看山上的大战。

  第十九集

  庞、浪两败俱伤,打成平手;璋着庵应乘机打击魔师宫。瑶不明庵何以一直支持璋,庵指世上并没有完人。媚指璋或会乘机狙击魔师宫,庞认为此举正中其下怀。极被清误会他遭掌掴,决定主动追求。清与瑶在路上见魔宫中人,分头追赶之,却原来一切是极为讨清欢心而作的刻意安排。夜间,媚在市集出现,瑶与烈跟踪他至一车轮店。璋命人联同庵等狙击庞,庵惊见云倒戈相向。众人大开杀戒,柏发功将庞击落山崖;云伤心,为庞殉情。璋要封慈航静斋为天下第一派,并封柏为伏魔将军。庵为云一事后悔当初,叮嘱瑶勿步云后尘;庵欲传位给瑶,但她决定为烈放弃掌门之位。

  第二十集

  燕王设宴款待各派中人。席上,众人赞扬柏消灭庞,立下大功,虚却认为柏浪得虚名,柏不忿,与他生龃龉。炆欲招揽柏,他以为柏生性风流,遂安排多名歌妓招待他。极指月、柏已互生情愫,柏深夜往找月解释,虚撞见,与他起冲突,柏怒气冲冲,与极离去。虚要月与柏保持距离,燕王指虚赶走柏,将难以向璋交代。清向瑶辞行,对极视若无睹,极伤心。月与柏互相挂念对方,分别在深夜走到街上散心。浪向柏查问庞被杀之事,怀疑只是庞的另一阴谋。深夜,月在树林中见大量萤火虫,回头一看,喜见柏出现在眼前。烈担心浪会识破庞仍未死一事,庞建议借璋之力除去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