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覆雨翻云》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5:04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柏以璋经常召见他为借口,要搬回将军府,虚无奈答应。璋要燕王向浪招安,燕王感为难。浪深知招安乃璋主意,于是入宫表明不会臣服于璋,璋怒不可遏。璋派燕王与虚出兵剿灭怒蛟帮,二人虽不愿却仍要前往。月与柏感情与日俱增,月要柏为了二人的将来而笼络虚。柏刻意奉承虚,却因虚即将要攻打怒蛟帮而与他再生龃龉。柏质问璋何以对浪以怨报德
,璋指主意已决。燕王为即将攻打浪之事烦恼不已,最后因柏在市集上撞倒一孕妇而心生一计。燕王派老弱残兵上阵,令浪不战而败。浪深宵入宫掳走璋,炆派人急召燕王商量对策。

  第二十二集

  燕王召集众大臣安排对策,并暂时将璋被掳一事隐瞒。柏直觉浪要带璋到凤阳,要求烈与他一同寻找,烈与庞计划兵分两路,中途截击刺杀璋。庸指璋失踪,炆理所当然可继承皇位,炆表面责备他,然暗地里却试坐龙椅。浪带璋返回凤阳,在一村落见村民狂打一头猪,原来村民为璋苛政受苦,遂以猪代璋,打猪发泄。璋在皇国寺重遇老方丈,听其一席话后有所觉悟。柏在树林找到璋和浪,璋路上辛劳,终于病倒,浪出外寻医。烈带着面具往杀璋,柏、浪拼命相救,璋看在眼里。庵忆起云,不禁为到昔日所作而后悔,瑶安慰她。璋病愈,要建功臣楼,并且对浪既往不咎。

  第二十三集

  柏听到虚批评他胸无点墨,月要他多读点书,希望虚会对其改观。烈等为浪与璋重修旧好而苦恼,又认为燕王将是日后大患。瑶证实蒙古圣物早被调包,怀疑忽必烈的后裔仍然在生。浪与极以口代手比武,月乘机求浪收柏为徒。浪决定收烈和柏为徒,烈为怕被浪识穿其皇裔身分,拒绝拜浪为师。柏为讨好虚,假装积极钻研兵法,虚赠他大量兵书。柏不小心留下火种,将虚死去儿子的房间及遗物烧个精光,虚声言要杀死柏,幸浪出手阻止。原来虚当年听信相士之言,相信儿子缘浅,未料儿子在四岁便死去,令其终身遗憾。柏送手链给月,月感甜丝丝。

  第二十四集

  璋与燕王下棋,璋因而发现燕王确有不少优点。炆担心燕王威胁自己地位,庸明言会协助他登上皇位。瑶求烈陪她往大漠追查蒙古后裔的真相,二人在路上遇见瑶已出嫁的师姐,烈乘机游说瑶放弃追寻真相下嫁他。庵见幪着面的云来偷秘笈,估计庞并未死,装死只为另有阴谋。月生日快到,柏准备为她庆祝,然而虚指月已跟燕王出外庆祝。月与燕王尽兴而回,柏吃醋,对月冷淡。月醉醺醺的往找柏,被虚撞破,虚怒赶柏离去。柏得知璋为月和燕王赐婚,求璋收回成命。庵跟踪云至丞相府,见烈,烈点庵穴将其禁锢,并坦承自己是蒙古后裔,媚要杀庵,烈与云制止。

  第二十五集

  云失去庵踪影,云担心她要前往杀庞,急忙赶往相救,未料庵原来一直跟在她身后。庵要杀庞,云死命相阻,混乱中刺中庵。庵死去,云伤心欲绝,要求庞准其将庵遗体送返慈航静斋。瑶暂代掌门之职,她立誓杀庞为庵报仇。虚对柏诸多不满,柏大骂虚贪图富贵。柏干爹韩天德无意中发现虚已故妻子的画像,不安,原来柏正是虚的儿子。柏与虚再为月之婚事而起冲突,柏诅咒骂虚永没子嗣,德上前制止并拉他离开。璋与燕王、炆往打猎,燕王胜出比赛,要求璋取消与月之婚约,璋拒绝。柏与月决定留书私奔,惜被燕王撞破,幸燕王明白感情事不可勉强,最终亦让二人离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