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网友轰夺奖非实至名归 佘诗曼:各花入各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29 中国新闻网

  

网友轰夺奖非实至名归佘诗曼:各花入各眼(图)
佘诗曼

  中新网11月3日电 佘诗曼(阿佘)及郑嘉颖两位新鲜出炉的最佳男女主角,昨日获安排参加游戏节目《一掷千金》,有网民指阿佘夺奖不是实至明归,阿佘觉得各花入各眼,谁人拿奖她控制不到。

  为无人出席庆功宴解画

  据香港《明报》报道,阿佘称夺奖后心情还未平复,依然觉得很开心,且仍有很多人致电恭喜她。问到绯闻男友陈浩民(blog)为何不出席庆祝活动?她则说:“很多人也要返工,当晚也玩到五时。”至于庆功宴上其它小生花旦均未见踪影,阿佘解释:“都说很晚了,很多人忙了一日都要休息,有些人第二日拍剧要飞。”那知否马德钟因没奖而黑面?她说:“是吗?我见他时,他还很开心恭喜我。”而有指胡杏儿落败扁嘴,阿佘则说:“我真的没留意到,当时我都晕了。”

  另有网民指阿佘夺奖不是实至明归,以及邓萃雯和TVB没约故没奖,阿佘觉得各花入各眼,亦见过不是TVB合约演员夺奖,而谁人拿奖她控制不到,她也是坐着很紧张的一个。问到她与TVB的续约问题,她即笑言:“我还有两年约,两年后可能我结婚呢!(对象是否浩民?)香港有这么多男人。(事业有成为何还不公开?)有我定会公开。”

  郑嘉颖认为得奖是福

  嘉颖对于夺奖却有八成网民不服,就处之泰然的说:“每个fans偶像不同,我觉得很正常,每个颁奖礼都会发生。”问到可觉奖项得来太早?他说:“我尊重公司及大会,有压力才有进步,我会继续努力。(觉得得奖是祸是福?)是福,怎也是一种奖励。我觉得人的路永远不会平坦,总之低时我不会气馁,高时也不会骄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