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胡杏儿输大奖却当公主 佘诗曼未必嫁陈浩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8:22 新浪娱乐
胡杏儿输大奖却当公主佘诗曼未必嫁陈浩民(图)

佘诗曼昨天出席《一掷千金》活动时,不时掩嘴偷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杏儿输大奖却当公主佘诗曼未必嫁陈浩民(图)
胡杏儿穿着低胸豹纹裙出席颁奖礼,虽然当选贝儿公主,但她却强颜欢笑

胡杏儿输大奖却当公主佘诗曼未必嫁陈浩民(图)
杨思琦表示得奖后不会与男友李永豪距离拉远

胡杏儿输大奖却当公主佘诗曼未必嫁陈浩民(图)
后排左起:贝安琪、杨思琦、胡杏儿、刘心悠和曹敏莉,一同当选迪士尼公主

  新浪娱乐讯 台庆颁奖礼过后,可谓有人欢喜有人愁。失意女主角奖的胡杏儿虽然盛装出席迪士尼颁奖礼,但仍难掩失落心情;至于大赢家佘诗曼则表现风骚,对于负面报道逐一反击。

  失意台庆女主角奖的胡杏儿,昨天悉心打扮出席《迪士尼星级公主配对》颁奖礼。虽然在台庆输了一仗,但却被选为《美女与野兽》中的“贝儿公主”,其他得奖者包括“白雪公主”刘心悠、小鱼仙“艾莉奥公主”杨思琦、“睡公主”曹敏莉、“仙蒂公主”Amanda S.及“茉莉公主”贝安琪,而杏儿是赢得最多掌声的一位。对于输奖不输人气,杏儿说:“我都不希望令支持我的观众失望,我会继续努力,寄望明年再来。”

  至于在台庆赢得最佳女配角的思琦,心情依然兴奋,对于司仪崔建邦在活动上误称思琦为胡杏儿,思琦都表示不介意。而刘心悠则自爆左臂的纹身,是电影《军鸡》中的造型,还穿上外套遮着手臂纹身,免得被小朋友看见。

  不在意网民抨击

  至于在台庆中连夺两个大奖的佘诗曼,昨天出席《一掷千金》活动时表现兴奋,不时掩嘴偷笑,并表示获奖后恭喜电话响个不停,包括绯闻男友陈浩民(blog),问为何浩民没有出席派对时,阿佘说:“太晚嘛!(说你赢奖输友谊呢!)那天太晚了,很多女士要休息,因为第二天要开工。(很多网民抨击赛果呢!)凡是颁奖礼前后都有正负新闻啦!赛果已经定了,大家要接受,这种事情各花入各眼!(说你拿奖那会儿胡杏儿扁嘴呢?)我自己都头晕,没留意到。”

  问阿佘是否续约无线时,她表示两年后的事不愿多想:“可能到时候我结婚呢!(是不是和陈浩民?)两年的事很难讲,总之一定公开。”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