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佘诗曼“双料视后”惹民愤 典礼后无人庆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7:22 东方早报

  TVB台庆颁奖礼虽然已尘埃落定,不过随即掀起一片骂潮,直指TVB有黑幕,有人约高层饭局才有奖项,矛头直指连夺两奖的佘诗曼,网民更来势汹汹发信到TVB投诉赛果不公平。而佘诗曼获奖后开派对庆祝成双料大赢家,但出席的艺员寥寥可数,只有一些过气绯闻男友如洪天明及扬明等为她撑场,赢了奖项输掉人心。

  TVB颁奖典礼虽然上周五结束,但是这几天在官网上讨论不断,许多网友反弹列出佘诗
曼“五宗罪”。有网友指出佘诗曼拿“最受观众欢迎女主角”时一度脸色很难看,但是后来宣布最佳女主角时又哭了起来,让人觉得在“做戏”。更有人提议罢看正在TVB播出的台庆剧《东方之珠》。佘诗曼争奖的时候已经“全城反佘”,这次得奖以后再次引发不满情绪,这是之前得奖的女主角所没有的。

  面对指责,昨日佘诗曼公开表示赛果如此,请大家接受。至于指她赢了奖却输了友谊,没有花旦为她庆祝拿奖,阿佘说:“因为半夜3点多,太晚了,许多女士都要休息,《岁月风云》的演员翌日要飞去北京开工。”(早报记者/骆俊澎)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