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无线台庆曾志伟扮肥姐爆笑连连 小生惨被整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20: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梁淑儿)前晚,无线举行39周年《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因今年首度实行颁奖礼与台庆“分家”,故台庆夜少了小生花旦们“争奖”的紧张气氛,全台艺人以热闹歌舞庆贺,加上台柱汪明荃郑裕玲曾志伟、陈百祥等满场搞怪,令全晚爆笑场面连连。

  肥姐:电话助兴笑声洪亮

  肥姐当晚通过电话对TVB生日表示祝贺,她声音洪亮、中气十足,雄浑有劲的招牌笑声依然。她交代近况道:“我现在一天比一天好,听我的声音就知道我中气十足,不过行动比较缓慢,所以今晚不能够一起庆祝,但我都一样在家里帮你们打气。”她更祝邵逸夫长命千岁。其女欣宜在家中接受访问时表示,肥姐一直在家中观看台庆现场直播,看到曾志伟扮她的那一环节时更笑到“碌地“(满地滚),觉得志伟的扮相非常可爱。

  假肥姐:志伟献唱风骚无比

  虽然真肥姐的缺席让人遗憾,但假肥姐曾志伟率领一班型男表演“男色魅影歌舞团”,扮作肥姐的志伟一身妖艳风骚打扮,站在搭建好的巨大“连衣裙”上,“深情款款”地演唱英文歌,他笑说:“台庆怎可以没有肥姐?她不舒服,由我顶上!”另一搞怪能手陈百祥当晚领衔表演“鼓舞升平寿无疆”,上演“恶搞版千手观音”,一样搞怪。

  “美女厨房”:阿姐状况不断

  三位当家阿姐汪明荃、郑裕玲和薛家燕上演《阿姐厨房万寿宴》,均佩戴过千万港元的钻饰入厨炮制豪华寿宴,由四位小生郭晋安郑嘉颖黄宗泽吴卓羲担任“鲍、参、翅、肚”护驾,陈百祥、许冠文和谭咏麟担任试食兵团。家燕姐险被大闸蟹夹住手指,汪明荃的炒鲍片则拈住锅底上不了菜。

  蜡像红人馆:花旦小生大整蛊

  晚会最精彩的还有之前预告过的《翡翠红人馆》,一众当家花旦小生如陈豪佘诗曼林保怡黎姿等变身成“真人蜡像”,遭司仪“调戏”。廖碧儿被安放在“绯闻男友”陈豪的腿上,两人不得不抱。志伟还画黑郭晋安的牙齿,他“恶有恶报”,最终被“围剿”,惨遭淋水喷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