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玉嬿《亲亲你是我的宝贝》玉女熬成媳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20:55  北京晚报
张玉嬿《亲亲你是我的宝贝》玉女熬成媳妇(图)

《亲亲,你是我的宝贝》三主演合影

  反映两代人恩怨纠葛的台湾电视剧《亲亲,你是我的宝贝》每天下午1时19分在央视一套播出。剧中,观众看到了久违的台湾玉女张玉嬿,不过如今她已经饰演主妇,在台湾,更因成功转型而博了个“第一媳妇”的名号。

  《亲亲,你是我的宝贝》中充满了兄弟反目、家族恩怨、四角恋爱等肥皂剧必不可少的要素,这也是今年央视继《世间路》、《天地有情》之后引进的第三部台湾剧。影视部主任汪国辉表示,引进剧虽然不能在黄金档播出,但是收视率却不低,比如《天地有情》就达到了3.6%,甚至超过了某些黄金档播出剧。台湾剧有着一批固定的观众,所以央视才会接连引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