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警出更》结局收视飙升 郭羡妮咸鱼翻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15  金羊网-新快报
《学警出更》结局收视飙升郭羡妮咸鱼翻身(图)
陶大宇和郭羡妮在剧中

  与陶大宇传绯闻而被指是第三者的郭羡妮,被指拖累《学警出更》(以下简称《学》)剧收视连番受挫。不过大结局一幕,却因她的下场凄惨,死前后一分钟飙升近六万观众收看,录得39点最高收视,总算是打了个翻身仗!

  大结局收视率飙高

  去年与陶大宇合演无线剧《学警出更》而传出绯闻的郭羡妮(Sonija),今年初被对方太太黄慧宝公开直指破坏其婚姻,“索妮”顿被指是“狐妮”,形象大跌,同时惨被指连累《学》剧的收视惨淡,前途雪上加霜。

  上星期《学》剧终在一片怨声中完场,想不到Sonija由被指收视“毒药”而变“仙丹”!上周收视除飙升3点、平均有35点外,结局最高点是她被虐后惨死一幕,高达39点,约253万人收看她“点死”。相比2005年首辑《学警雄心》的平均34点及最高37点收视还要高。

  郭羡妮:好有价值

  Sonija得知收视理想,在电话中兴奋地说:“我知道好多人都不想我死,有好多人说看到哭了,连我妈咪都是!为增加高潮位,我死好有价值。(刚开始时总被人说拖低收视?)过去的事不理了,不过我真的很花心思去演。”

  Sonija一直被指为避风头,被勒令避走加拿大两个月,不准出席《学》剧宣传活动。不过,监制黄伟声昨日透露,打算拉拢全剧演员举行庆功会。他表示不担心情况太敏感,直言会力争到底:“其实大家都为剧集出力,出席庆功会都好正常,我会同公司尽力争取。”这对绯闻情人郭羡妮与陶大宇大有机会再度聚头,Sonija大方表示不介意:“会去!因为之前那么多宣传活动都没有去。”

  大宇:难再聚头

  相反,另一边大宇却说:“有这么好收视当然开心,个人意愿其实不介意出席,但奈何最近接演一部新剧《义本同心》,已经在上海开工,之前剧组为其它工作已调时间,不能再为难人。”无线同时公布上周收视,首周播出的《强剑》有31点,而备受争议的《唔使怕丑》,广管局虽累积接获175宗投诉,但仍保持16点收视。至于《学》剧则接获三宗投诉,包括过分暴力、有吸烟镜头及影响警队形象。曾当选港姐冠军的郭羡妮,一直主攻拍剧。可惜已成花旦的她,担正的剧集收视大都不高过30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