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忘不了》北京开机 邱心志见归亚蕾就头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2: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忘不了》北京开机邱心志见归亚蕾就头痛(图)
归亚蕾邱心志扮演两母子

  30集电视连续剧《忘不了》在北京开机,随着拍摄日程的推进,这个曾经在台湾引发万人空巷的故事,展现在记者面前。据了解,电视剧《忘不了》改编自台湾热播剧《香水百合》,该剧当年在台湾曾创造出收视狂潮,制片方希望通过“内地包装”,能让这个故事再创辉煌。

  有着“儒雅小生”美誉的邱心志是感情戏的行家里手,无论是在《梧桐雨》还是《阿甘》中,都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表演。这次在《忘不了》中,他饰演一位夹在老婆和妈妈归亚蕾之间的受气包——第一段婚姻就因为婆媳关系不和而结束;第二段婚姻也因妈妈自以为是而闹得不可开交。邱心志说,演了《忘不了》后,他从感情专家变成了婆媳问题专家。

  事实上,邱心志在生活中也处在这样的状况,不过在结婚之前,他便和爸爸串通起来给妈妈洗脑。这样的准备颇有成效,邱心志说自己现在并没有遇到“夹心饼”的困扰,婆媳之间非常和睦。另外,他表示,自己在平时生活中也会注意维护两者之间的关系,“比如大家一起出去逛街,我绝对不会和太太两个人勾肩搭背一起走,把妈妈撇在一边,我会让她跟妈妈一起走”。

  《忘不了》是邱心志和归亚蕾的第二次合作,之前合作的《阿甘》让邱心志捧回了一座影帝奖杯。时隔这么多年再次合作,邱心志对归亚蕾更是多了一份敬重。邱心志说:“其实她长得跟我妈很像,我喜欢和她一起拍戏的原因在于能向她学到很多东西。她会把你的错误点出来,让我很有安全感。” (孙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